10001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喜歡上一句話‘萬一成功怎麼辦’,這一句話無形之中消除了我們大部分的憂慮。面對我們在意的事,我們越是猶豫。到底在怕什麼呢?或許是怕要面對目標落空的那種失落感。
以前我是一個極度內向的人,反正就是不敢主動跟人家答話的那種人。我很喜歡表演,但經歷過幾次的失敗之後,反而改變了我這一方面的性格。失敗?怎麼了,好像過一個星期之後就會好起來了;被人家笑?自己也笑一份,好像也挺好笑的,至少我的失敗為大家提供了一點點歡了和話題。
挑戰,是一種習慣。每一年班上都有人說要参加歌唱比賽,每一年都有人說明年才参加吧。直到去年,學校甚至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取消舉辦,大家才因為明年再也不能以中學生的身份唱歌而感到可惜。
我参加比賽,並沒有為我帶來任何獎項,至少我賺到了珍貴的舞台經驗。未來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我至少沒有任何遺憾。
Chyn
Chy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