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擔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的擔心
老公:「你畫這個是為了要酸我嗎?」
小魯:「不是,我只是想畫下來,讓寶寶知道,爸爸多擔心他會被欺負」
話說....魯夫已經規畫要讓寶寶之後學防身術或空手道/跆拳道,來保護自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魯心理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家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談母子關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魯的懷孕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師談性教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像貓的袋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急難救助個案|暫住爸爸朋友家、擔憂爸爸病情的皓皓年紀幼小的皓皓幾次電話與爸爸聯繫時,因擔憂爸爸而數度哭得泣不成聲。媽媽待在醫院照顧著爸爸,小學三年級的皓皓和國一的哥哥則暫住在爸爸朋友家。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5-13
再見 他躺在急診室的擔架床上,面色枯槁如秋天的落葉,我一眼瞧見是年老爸爸的影子。 什麼時候他把自己棄置在家裡的角落,他躺在急診室的擔架床上,面色枯槁如秋天的落葉,我一眼瞧見是年老爸爸的影子。 什麼時候他把自己棄置在家裡的角落,獨自忍受疾病疼痛的煎熬,任由病體衰弱到幾乎沒了氣息,他試圖讓自己就此靜靜地離去。 半年多沒見著,怎麼變成這樣?突然想嚎啕大哭!後悔自從母親走後不曾再回去老家好好一起吃頓飯,我以為他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olly Lee
2023-10-02
【抬頭仰望,我的清單】《安德烈/蘇格拉底/孩子與爸爸媽媽的合唱/專屬畢業歌》 一首歌代表了無限情意的傳遞。 若是大家集合起來一起唱, 所有的感覺將會匯聚成一個極為單純的音樂線。 順著聲音、歌詞、情境、和畫面,把所有未來能想念和觸及的情感, 提供一種無限的能量,讓未來可以汲取享用。 而這就是辛苦一段時間的價值與意義。 記得,安排錄音的那幾周,每個家庭都必須在固定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5
【認真、努力、熱情、單純的一段旅程】《太鼓練習曲/就在今夜|爸爸媽媽送給孩子的禮物》 一段旅程,最後一哩路,是一份最真誠的禮物。 這是爸爸媽媽今晚要送給孩子們的禮物。 經過了幾個夜晚的相聚,與練習, 團練令人著迷,因為那會喚起很深且單純的覺知。 為何單純?因為目標就是把鼓練好,給孩子看,送給孩子當禮物。 就因為這麼單純,所以情感也就此昇華。 昇華了之後呢? 其實,也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4
  《單身爸爸手記》:都會中的家庭與中年危機《單身爸爸手記》(Fleishman Is in Trouble)是我最近一次追完,蠻喜歡的家庭劇,儘管中文劇名乍看之下講的是老套的中年男性悲哀,實則上,則是以Lizzy Caplan作為主要敘事者,敘述Fleishman夫婦感情的起落。
Thumbnail
avatar
TWK影劇評論
2023-07-13
【視覺心像】我愛你,我的爸爸我沒有辦法成為你,我終於懂我的憤怒與我的悲傷,也終於懂你的憤怒、你的愛與你滿滿的接納,我以為原因是因為金黃色的你無法接納深藍色的我,不,是因為金黃色的你太好、太完美、太偉大,我只能也只會當個深藍,你從未強迫我成為金黃,但你築起的金黃保護牆比我還高還大,我連當深藍都汗顏自己努力不足。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爸爸的精工錶爸爸的手錶再度停止了,被鐘錶師傅宣告沒救,在換了新電池之後,某個時間掐得緊緊的上班日,我一邊狼吞虎嚥地使勁解決引不起我食慾的早餐,一邊聽媽媽不耐煩地抱怨著
Thumbnail
avatar
機智的共居生活
2021-09-21
擔心爸媽的健康無人把關?黃金時代讓家庭醫師成為您最親的家人!年紀越大,最擔心的是身體開始出現慢性病症狀與不適感,長輩煩惱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問題是否會引發後續併發症狀,孩子擔心無法親力親為照顧父母。這時候,最需要有位專屬醫師為長輩整合用藥,同時追蹤年長者的健康需求。
Thumbnail
avatar
黃金時代 - 頂級在家養老
2021-09-07
〖閱讀心得〗我要成為自己的富爸爸近期因為疫情沒辦法像往常一樣到處遊玩,強迫自己找不用出門的事情打發時間,更重要的是面對自己的財務狀況。 一直以來都想接觸投資也註冊了證劵戶,但這證劵戶閒置了近半年,後來在朋友的陪伴下決定學習踏入這個深淵,初期聽了朋友的小道消息所以購買一些股票但是事實是所謂的交學費。
Thumbnail
avatar
J's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