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沒有誰先誰後,不是誰對誰錯;
改變,是從自己開始,因為是自己的人生,是與自己的相處,是自己最重要的關係與連結。
改變讓我們成長,感受不一樣的生活態度,展開另一階段的發展,為生命開啟全新的面向;
主動改變一定是好的,即使結果不一定如我們預期,但在改變的過程中我們獲得的體會與看見,心態的成熟與歷練將轉化為人生的智慧與禮物;
改變自己的態度,我們會看見對自己的寬容與慈悲,那是再次理解自己,再次認識對方,再次敞開塵封已久的心。
關係裡的改變能夠加深情感的交流,那是真實的接觸,不是冷冰冰的,不是拒之千里的,不是憂愁焦慮的,不是耐心被拖磨的,而是溫暖有力的,是我們本自具足的內在力量,見證生命的成長與祝福。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擁有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與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誤不減損你的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自己溫暖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場與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主動去除身體濕氣最有效的方法!泡澡、泡腳運動流汗都很有用除濕不一定要喝茶,建議多運動流汗,泡澡泡腳也能快速去濕。之前分享比較多關於去濕茶去除身體濕氣的心得,好像有一些人誤以為身體除濕只能喝茶,其實不是的,最有效的方式還是流汗讓身體自主啟動體內的代謝喔!
avatar
水腫女孩芸芸
2024-06-12
主動遇見生命中的貴人是的,你沒聽錯!貴人是可以主動遇見的! 很多人會羨慕別人生命中總有貴人相助,覺得自己運氣不好,只能孤軍奮戰,時間一久就會失去鬥志,頹喪不已 可有些人就是在生命中會遇到很多貴人,每每在覺得人生快要走投無路的那一刻,會有一隻無形的手托住他,讓他不致滅頂,而有了更多的時間跟空間找到機會走出困境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6-05
主動卻不完整的道歉這天早上S發現她沾泡泡的盤子放在院子沒收進來,她急忙的要我們幫她拿進來。因為她知道若落葉等雜質掉到裡面,泡泡就不容易吹起來了。 「媽媽,妳可以趕快幫我把泡泡拿進來嗎?」 這時候baby M當然是又要吐得我滿身讓我忙一下。S看見我為了妹妹不能馬上處理她的要求,便急忙的轉身去找隊友。而她發現爸爸正忙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29
一個可以改運的玄學小習慣:人要多主動。 轉發來自網友的一個小建議 一個可以改運的玄學小習慣:人要多主動。 做一個有事說事的人,想要什麽就直接說,想要工資高一點就和領導談,想要伴侶多陪你可以說出來的人。 別人有權利拒絕,但這不是你不敢提要求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4-01-05
主動投資很難,但最難的其實是你改不掉的那顆心。「人群很多時候都是錯的,因為群體成員並不是根據優勢資訊才採取行動,而是基於社會認同原理在做反應。」-《影響力》
avatar
棋's Site
2023-07-03
【超越讀觀點10】閱讀的意義,在於行動--我讀我思《極簡閱讀》看這本書前,一樣提出三個問題,幫助自己釐清目的,也能讓有同樣疑問的朋友,能在看了西恩的書摘與書評後,決定要不要進一步閱讀。 💡「如何更有效率閱讀?」 💡「如何濃縮書本內容?」 💡「如何將書本內容化為己用?」 看這本書前,原本是帶這三個問題尋求解答,不過其實作者對於濃縮書本精華,變成「5分鐘讀懂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10-23
【逆轉裁判】回到13歲的夏天,感動並改變我的故事炎炎夏日,搭配上繁瑣的公務,煩躁的心情也在慢慢地上升,下班時間一到,只想馬上離開電腦,無限放空。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故事推理,不擅於遊玩戰鬥動作遊戲,動不動就讓遊戲GAME OVER的玩家,恭喜你和我有一定的症狀,而我也非常推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1-06-05
3 個步驟從主動變被動:日文助動詞「れる」與「迷惑の受け身」”財布が盗まれた” 像這樣日文當中的助動詞「れる」具有扭轉畫面焦點的能力,當「れる」緊跟在動詞後方出現時,意味著故事正在以被動的角度述說著。今天我們發揮想像力來玩玩文字遊戲,想像「泥棒が財布を盗んだ」加上「れる」之後這個助動詞會怎麼造成文面上的變化,透過3個步驟將敘事由主動轉換為被動。
Thumbnail
avatar
嚐一口語言學
2021-03-02
漲勢主角改變的行情風險使用技術分析理解股市波動,必須了解技術分析以外,市場的情境變數與風險,是否可能使技術分析的可靠性降低,例如由股價跌深反彈所帶動的行情,與成長企業股價創新高所帶動的行情,兩者的想像空間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11-15
安靜主題:不求改變 但相信改變 在生命學習的一開始,當時因為真的很痛苦身心都疲累,極度的想透過課堂學習到的內容盡快讓自己有所改變,但後來發現似乎是無法這麼做,被困擾的生命狀態在身上已經有很多年的時間,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可以改變的,。 後來在一場講座上聽到台南家庭EQ協會的劉仁州老師提到的看見自己,我才發覺到過往我都是看著父母、
Thumbnail
avatar
吳郁頴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