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臉是我專注的象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開始上私人教練的重訓課,這週問教練豪哥一個奇怪的問題:「你會不想覺得我的臉很厭世,看起來不快樂,所以就不想教了?」

豪哥回答說:「我根本沒時間關注你的表情,而且就算厭世,那也是你專注在訓練上的模樣,為何一定要笑咪咪的,不用太在意~」

聽到回答後,我忍著住眼淚,直到下課後回家的計程車上,才大哭了起來。

以前被質疑或是開玩笑,自己運動時的表情很厭世,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讓旁人感覺不悅,內心一直很在意這個點,想要去改善卻不見效,默默覺得遺憾。直到教練的話才讓人驚醒,原來我真的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進而影響到自己的目標,那是不必要的。

只要foucs前往自己的路上,不管是笑臉或是厭世臉,都是你最好的一面。
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 PLEASE FOLLOW ME》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蘿拉 laura 的其他內容
重新邁向健身之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得憂鬱症的五個優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一個生病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避並不可恥,只是ㄧ種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讓內心的混帳擊垮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聯絡指導教授?我竟然差點就沒有實驗室了!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申請美國博士班的心得,包括如何聯絡教授、申請流程以及個人的經驗教訓等。文中提到套詞對申請成功率有幫助,建議提前半年開始聯絡教授。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在申請過程中的困難和體驗,希望能給其他申請者一些參考和幫助。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4-06-17
【丫朵厭世讀書記】黃色臉孔每個人選書看書,心中總自有定見與某種程度的潛規則。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24-06-09
《以愛之途》我可以再薩提爾一點,練習Week6:感受是一種體驗。這篇文章探討了感受和經驗之間的關聯,以及缺乏感受和經驗的影響。文中談到了感受被否定的狀態,以及為了追求幸福但卻不知道幸福是什麼的困境。詞彙較為深奧,且長度超過了普通用詞的文章,適合對生命或個人成長感興趣的讀者。若想了解更多文章內容,可以訂閱相關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10
土星是我的人生教練,星盤上的土星給我的考驗和禮物從占星課程,我認識土星這位人生教練。每隔2.5年,它就會進入星盤的下一個宮位。今年土星進入雙魚座,也就是來到我星盤上的「關係」宮位。因此,接下來的2.5年,我將持續面對與人際關係相關的挑戰和考驗。這些都是土星為我佈置的作業,也就是我的人生功課。 土星是很嚴格的教練。它要求我們自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8-27
經驗是練習來的已經是秋天了,但是,今天的天氣還是有點熱,這就是氣象上所說的秋老虎。於是,將保溫瓶、小扇子、陽傘等,放入背包裡。 戴上口罩,將耳掛式耳機戴在耳後,連接好藍芽,按下我要聽的音樂。到樓下穿起步鞋,推起裝著包裹的菜籃車,出門到郵局去寄國際包裹,給遠在美國的母親。 以前,寄國際包裹是拿單子書寫。現在,是用手
Thumbnail
avatar
我啊!走自己的路
2023-07-25
厭世上班族必讀書籍《今天的人設是專業上班族》《今天的人設是專業上班族》 相信很多厭世上班族對於在職場上常常遇見的奇異同事、匪夷所思的上司,卻又常常在產生質疑時不禁對於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出現自我嫌惡的感受?而常常身邊沒有可以抱怨、好好討論的對象,這時候不妨閱讀這本書,絕對可以拯救如臨深淵的你!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1-12-18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閨蜜好作伴,玩出厭世新人生!生活不總是能盡如人意如你所願,職場慣老闆、愛情渣騙男老是碰不完, 歷史總是重蹈覆轍,只是主角不同,也或許其實到最後主角都會同一個樣, 面對困窘失意,與其抱怨不妨試著...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08
你是我的榮耀 #學神 #睫毛好看#五連絕世#生日禮物#手可摘棉花#你是我的榮耀 #相信偶像還是相信學神 #晶晶王者榮耀娛樂賽的賽前準備 #原來男生的睫毛可以這麼好看 #晶晶之投懷送抱 #晶晶要五連絕世做生日禮物 #還是喜歡和于途打配合 #給門票好慌告訴他台上最漂亮的那個是手可摘棉花 節錄原著小說 --------------------------------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0
你是我的榮耀 #生日禮物 #五連絕世#你是我的榮耀 #生日禮物五連絕世 晶晶說,于老師真是太直男了,送禮物不是應該給驚喜嗎!! 怎麼直接問出口呢! 從晶晶跟于老師提出要他用自己的方式送她五連絕世當生日禮物,到于老師默默的在娛樂賽場休息室用晶晶帳號打五連絕世而晶晶不知道卻事後回想起來,再到于老師決定放手晶晶時預告自己可能永遠無法送她五連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4
你我心中的那塊骯髒白:厭世正能量我是很厭世,但不代表我不想認真做事,一無是處
Thumbnail
avatar
厭世造型師ILeon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