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國際知名教授DR. Emeran Mayer的合作計畫~食譜一德國酸菜豆腐沙拉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德國酸菜豆腐沙拉
我很榮幸也很高興的跟大家分享,我最新的一個工作。
2022年我開始為美國世界知名教授Dr. Emeran Mayer 的網站撰寫發酵食譜。
關於蔬菜的營養價值,大家很容易在網路上查到資料,所以這部分我寫的不多,但必須閱讀後消化成比較簡單的文字,提出重點。這反而不是簡單的事。
另外我加入我對食材的情感,及發酵如何增加食材的風味。
第一個食譜的發想:來自台灣的臭豆腐。也非常感謝朋友Hui Fang LU 幫我拍攝臭豆腐和高麗菜的照片。
在這創作的過程中,我連結內在的思考,對於我的下一步有更清楚的想法。我相信走在貢獻的道路上,會更加的豐盛。
Dr.Emeran Mayer 在他的書中屢次提到發酵食物對腸胃道的益處,受益於這本書,我在發酵料理的研究上更加的篤定。
這一個合作是我在出書後感到最榮幸和開心的事。我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和專業的醫學單位合作,為大家的飲食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怡第五味發酵人生
張怡第五味發酵人生
*創立法國第一家發酵餐廳,並為主廚。入選法國五百位使料理不同的“cheffe“一書。 *2017年法國一星主廚Frédéric Claruin讚譽我所創的發酵法式料理領先十年。 *康健雜誌專欄作家 *2021年十月出版法文著作Ma cuisine fermentée 專長:寫作,演說,療癒,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