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你的舒適區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一個禮拜,胃疾又開始復發,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這麼不舒適,消化系統幾乎停擺,吃的東西不多卻都堵在胃臟,大腸小腸也不太蠕動,加上胃脹氣引起的頭痛,整個人顯得無精打采,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由於身體的的提醒,需要好好看看身體想告訴我的訊息。
對於我來說,最困難的是跨出第一步,展現「行動」。
「行動」,是指達到某種目的的活動。而當我們行動時,其實也包含了心念、說出口的話、表情和動作。停滯下來的,是對於未知的恐懼,對於害怕失敗的恐懼。
因為恐懼,有好多次我選擇了回到覺得最安全的方式生活,但這一次想好好思考:
現在的我和未來的我差別在哪裡?
我跟夢想之間還有什麼不同?
我該如何走向未來的自己?
成為一個勇敢的人不是心中渴望,我想成為可以回到自己內在,可以真實回應自己內在聲音、直覺的行動者。
愛,不一定要感覺良好,或讓人感受到慰藉。而是走出你的舒適區,變得勇敢又脆弱,敢於受傷。
--潘蜜拉.克里柏 <靈性煉金術> 方智出版社2012年6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