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疾病成為改變的契機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體向我們送出的吶喊,常常以「病痛」的方式來顯現,對於疾病的產生,身體所遭受的苦,有時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但若我們願意在疾病中,去了解「疾病」想要告訴我們什麼?或許就會以不同的視角來看待疾病。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過一句話,出自何人所言已經不記得了,這句話是:
「如果天賜我等未來的知識,乃因它應該改變。」
如果生命不斷與我們溝通,藉由身體來向我們表達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這也是因為我們能因此改變的關係。
藉由身體的訊息與靈魂的呼喊,我們才能知曉「真正」的問題,這些存在於我們的內在,並非外在,也沒有標準答案。
疾病並非來『懲罰』我們,它是讓我們學習愛、包容、接納與謙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