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花2000元買『北一女學霸筆記』高中師一句話提醒大家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名北一女畢業的學生找榜首同學合作,在網路上販售「學霸筆記」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在網路上有人販售全科筆記,還有很多人都去購買並熱銷到底我們該不該去買呢?
老師問了問同學「你們有沒有人在網上買學霸筆記呢?」
同學回答:「有阿!現在都很多人購買」
老師購買了一套拿給學生看,他只是想提醒學生一些重要的事情;
老師這樣形容:這全套筆記就像鑲滿寶石的無限手套,一握緊,就像要宰制人生那樣。
老師說:「你們覺得擁有這一套筆記就會考中你們心中想考的第一志願嗎?」學生們搖搖頭;接著老師又問:「那麼,為什麼那麼多人搶著要買呢?」同學們面露疑惑,這下真的被考倒了,
她對孩子說:「其實大部分買筆記的人,只是買一份安心感
老師緩慢地說「人家北一女天資不知道比我們好上多少,但是更恐怖的是他比我們還要更努力」
孩子買下這滿級分的筆記給你們看,與其說讓同學們學習做筆記的方法,不如想讓同學們明白
這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別人比你聰明,而是那些比你聰明的人竟然比你更努力!
天分輸了不可怕,如果連努力程度也輸了,那就太遺憾了
相關影片連結 點我 從這就可以看到相關影片 :")
其實我看完這影片當下沒有很多想法,雖然我已經過校園生活,但是我還是很想分享,因為我知道努力是一定會有所回報的,當你還沒有看到努力的成果時也不要灰心,因為你正在努力地向下扎根,你可能是下一棵參天大樹!讓我們一起共勉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