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欣賞天空。陪媽媽散步。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一向來都沒有散步的習慣。據她所言「哪有時間散步啊?」每天放工回家就要做家務煮菜了,退休後就一直忙家務。「哪有時間啊?」「我每天都很忙的啊!」

去年12月骨折,無法做家務了。我想對她來說,何不是一段很好的休息呢?雖然需要經歷痛苦,行動不方便,需要人家幫忙,但她總算可以慢下來了,不再干涉多餘的事。

上個月可以用拐杖走路了,又開始忙東忙西的,也開始干涉多餘的事了。換另一個角度去想,這代表她身體健康,有精神,對吧?不過,還是希望她可以學到放手,做個只關注自己的生活的人。

為了再次習慣走路,這個月她開始到公園散步。起初,我覺得有點無聊,每天都走同樣的路線。

後來,決定每一次陪媽媽到公園散步就拍一張天空照。雖然知道天空有很多變化,但從來沒有真正欣賞過天空。

天空真的好美好大啊。也讓我想起搭飛機旅行的時光。在飛機上看到的雲朵是那麼的漂亮;從飛機窗口看下來的建築是那麼的渺小。

我們的頭頂上是一片天空,真的顯得我們很渺小。究竟是誰在天空上看著、觀察著我們?

「你是誰?」
「我是誰?」

「。。。。。」
以上的照片皆是本人拍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