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術】如何把工作快狠準地搞定?洞悉流程才是關鍵

我進投資這行的 mentor,大概是我看過生產力最高的工作者了。
近身觀察她工作方法的那幾年,我學到最多的反而不是怎麼研究股票(對不起😂),而是怎麼幫自己的工作流程優化。
有次,我去請教她多工 (multi-tasking) 的問題:怎麼像她一樣同時間大量處理這麼多事?並且維持超乎客戶預期的品質?
我很好奇的是,已經有這麼多腦科學的專書,告訴我們多工並不好,為什麼 T 覺得這是她看重的技能?那如果是像我這麼廢,要怎麼把這個技能培養起來?
聽完這個問題,T 沒有直接跟我長篇大論,而是直接拿一個問題問我:
「現在你打算要去 call 公司,你要做什麼事前準備?」
「嗯...去找這些公司的財報和其他已經有的研究報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16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