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書寫1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看成英姝和高瑞希的對話,說到「不要想著證明自己,而是將好的影響帶給大家」這延伸出我在看他人文字的ㄧ種觀感,不同的人傳達出ㄧ樣的訊息,但有人感覺是在「秀」,有人感覺是在「分享」,不確定我是由何從文字得知不同人的出發點,但是「我有你沒有」,和「我想讓大家共好」的意念確實能從字裡行間流露出來。我在寫文章時常拿捏這兩種的分別,尚婷也常開玩笑,說我只需呈現出讓人羨慕的部分,大家就會買單。然後我突然發現「羨慕」和「嚮往」的不同,我希望我眼中的美好能讓人心生嚮往,而非羨慕,因爲我所得到的並非座標給我的,而是心之所向、由內而外營造出自己欣賞的生活方式。
這麼ㄧ想,也許是宇宙把歐洲帶來給我,而非我把自己帶到歐洲。
性別平權從來就不是一場只屬於女性的抗爭,這裡會分享關於妳該反思的事情,和我所景仰的她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