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用之用創意思考法}9~意識到[小問題]法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日期:2022/10/27

意識到[小問題]法練習法:
大家生活中應該都有碰到一些不會真正讓你恨到想要把它打死,但是只要他一出現,你就會覺得好像喉嚨癢痛癢痛的,想要咳也咳不出來的那種小問題。
如果我們能從小問題開始解決的話,就可以有更大的機會鑽到人更深的潛意識裏面,更能貼近使用者的隱性需求,更不用和其他人擠在隧道只為了搶到那一口微弱的陽光!
現在請你觀察自己有哪些常常在意,但是又不方便跟別人訴說的小問題,讓我們一起來想辦法!
好了,姊妹們,開始往下挖你的潛意識,把小三揪出來!
三二一,GO GO GO!

我想到的是,自己很想要說真話,但是礙於一些社交性或是商業性的場合或是一些嚴肅的地方,常常需要講一些讚美別人和符合社交禮儀的話語,但是有一個麻煩的點是我不知道怎麼說那些話。
後來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AI政治正確轉話機!
我只要對喇叭說話,這台機器就能透過內建的AI人工智慧和雷達感測器蒐集現在人類於社交性或是商業性的場合出現的話語,之後再透過內部晶片,把我的話轉成社交禮儀的話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