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烘焙坊轉型為醫療靈媒的飲食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一直在思考......
世界混亂好幾年了,人心跟著亂。
主流媒體散播的資訊,因著恐懼讓人們不查證而照單全收。
恐懼使多數人失去了思考辨證能力,只求快速獲得安全保命的方法,殊不知,這正是一步一步令人掉進龐大商業利益的圈套裡,身在未來後遺症叢生的危險中卻還感恩叩謝。
前幾年,我順應了潮流,實驗起各式飲食法:低碳或是生酮。
不愛吃肉的我,開始大吃特吃,吃到後來身上開始出現症狀,雖然之前每天的大脹氣不見了,但身體的不適讓我感覺不對勁。
已經忘記是什麼機緣下,遇見了「醫療靈媒」這本書,書裡面密密麻麻的文字,講述著安東尼本人成為醫療靈媒的經歷,還包括許多連醫學界都還不知道的人體療癒奧秘。
在當下,書中的二十八天療癒法讓我卻步,裡面的病毒資訊看得我眼花撩亂,自忖無法實行後,便把書賣掉,繼續我的隨意飲食人生。
後來又怎麼看到另外二本書,以我的金魚腦當然也忘記了又是怎樣的機緣,「#改變生命的食物」和「#神奇西芹汁」相對「醫療靈媒」的好閱讀,也開啟了我想繼續嘗試以蔬果為主的飲食方式。
親身體驗安東尼建議的飲食方法之後,陸續改善了很多毛病,像是脹氣。
我原本是個無糖不歡的女子,手搖飲要喝全糖,常常喝了一口還嫌全糖不夠甜的那種。愛吃蛋糕餅乾和麵包,經過麵包店一定滿載而歸的那種。還有各式各樣的零食。當時的我,每天都脹氣,不是普通的脹氣,是會脹氣到排不出來,只能嘗試從嘴巴嗝氣,而且是嗝到眼淚鼻水齊流,十分痛苦的那種。
還有反胃。想也知道甜食吃不停的人,胃是能有多好?整天胃鄒鄒已是家常便飯,嘗試低碳生酮飲食法時又要吃很多肉,也讓「排泄」這件事變得困難,在爾後的分享飲食法時,才知道「順利排泄」這檔事,已是很多現代人說不出的苦......
這一陣子,身邊生病的人變多了,我試著分享醫療靈媒的飲食建議,願意幈除主流醫療方式,願意聽聽我「怪力亂神」的朋友,陸續都獲得了改善,也讓我更想以自媒體的方式,廣為宣傳以正確飲食不要吃藥的方法就能改善現有病症。
不再販售甜點是我的第一步,改變粉專走向是第二步。
如果當初你是因為我的蛋糕餅乾而追蹤,現在不想看到粉專以飲食改變身體的病症風格,我也能理解你退追蹤。
但若你也好奇:我們人類是怎樣被有龐大商業利益模式的宣導洗腦,而現有的飲食方式又是如何讓自己生病長出腫瘤?能以怎樣的自然飲食便可以改善並療癒身心?歡迎你留下來,我會以親身和其他無數人的療癒體驗,讓你知道:「療癒」其實很簡單。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善敗學】EP36 從服飾到烘焙的創業歷程 feat. 好柿烘焙創辦人 游期期本集《人生善敗學》邀請到好柿烘焙 bonnie sugar 的創辦人游期期,來跟聽眾朋友們分享女性創業與烘焙市場的內容;熱愛創業的她,更要與大家揭密,自己是如何在手做甜點這條路上,走出自己的路。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3-05
    桃園美食-金時代烘焙 香頌+毛毛蟲 鹹香好吃|大排長龍只為吃麵包桃園龜山金時代烘培是著名的排隊名店,麵包美味但排隊時間長,代購費$15即可避免罰站,推薦代購麵包享用。烘培店地址:33347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17號,電話:03 350 1166。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1-28
    [新北美食]李記一頂好、麥麵包、香草莊園烘培,從一家擴店為三家、四十四年營業時間的麵包與蛋糕餐盒​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吃過麵包餐盒吧???你最愛哪一家麵包餐盒???李記一頂好這家麵包店從一家店擴店為三家。說這是一家連鎖店也不為過,但是差異的是這三家店名都不同。這家麵包餐盒台式經典麵包超像是藝術品讓人一吃成主顧。外盒藝術圖案餐盒、真的是很療育盒子。 李記一頂好、麥麵包、香草莊園烘培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18
    心世紀烘焙2.0~讚啦!!淡水意外發現的隱藏版糕點店!!上周日下午和男朋友,去淡水走走,我們要準備回去的時候,我男朋友和我說他想買伴手禮給我爸媽,因為晚上和男朋友第一次要和我爸媽見面吃飯,想不到他那麼用心,我都忘了呢!!結果我們走一半時經過這間"心世紀烘焙2.0",上面寫著現烤百大伴手禮,我被現烤的字吸引! 感覺就很新鮮。而且覺得店面外觀蠻乾淨的!於是
    Thumbnail
    avatar
    哭哭咩~
    2023-09-07
    咖啡|讓咖啡引領味蕾探索世界|耳掛裸裝包,減法包裝讓生活更美好|伊索比亞-西達摩|從選豆、烘焙到杯測層層把關|琥咖啡撇除掉早晨的盥洗,我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沖一杯咖啡,迎接新的一天。悠閒的時候,我會用從手搖磨豆開始,慢條斯理的水沖咖啡,有的時候則是會稍微偷偷懶,使用掛耳咖啡。 琥咖啡輕鬆袋,減法包裝讓生活更美好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7-06
    從學業不被看好,到成為家喻戶曉的特效鬼才為何轉職成科技人:希克斯創辦人陸子淵台灣知名影視特效創作者陸子淵,在 2 個月前宣佈其「六指淵」YouTube 頻道正式轉型科技報導,近期更推出第一本著作「你的夢想可能有點風險」,採訪中他與我們分享為何轉做科技內容,以及出書的心路歷程跟未來規劃。
    Thumbnail
    avatar
    孫敬Archer Sun
    2022-07-28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2】 : 信、願、行~【相信】從小小的轉變開始~今日的靈氣祝福是-【相信成就自己~】 在靈氣療癒過程後,當我跟個案討論在療癒中接收的訊息時,我都會跟個案說一件事情: 這份療癒報告有許多對你而言的珍貴訊息,你可以當作是一個建議,人生是自己的~在地球的人類世界中,你可以擁有最高的自由意識去選擇你想要的決定,來這裡體驗的生命經驗值,都是一份珍貴!~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7-02
    【書選閱讀#039】一次讀10本書的串聯閱讀法:從理解、習得轉變為活用、再造的閱讀思維,領域專家與終生學習的最佳閱讀法熱衷閱讀的人有兩種,一種追求著內在成長,在閱讀中享受著極大的喜悅與自我滿足;另一種則是透過閱讀獲得外在傲人的成就,強調學以致用來解決問題。回想自己在近幾年的閱讀習慣,有八成的比例屬於後者。如果是速讀,那麼只是讀得快;但他產出的本事也很驚人,這讓我很好奇他所謂的「串聯閱讀法」是什麼樣神奇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6-28
    從疑似學習障礙轉變為日本知名讀心師。好書分享《專注力就是你的超能力》※適合人群 1. 容易分心,靜不下來 2. 為了生活每天都感到疲倦不堪 3. 讀書或做靜態的事情,五分鐘就受不了想睡 4. 工作總是無法在最後截止期限內完成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6-17
    從水泥轉型為綠能/儲能的(1101)台泥過往是因為要做資料,所以我喜歡直接看年報了解企業的相關承諾與目標,但這幾年看了台泥的年報後,我發現這家傳統產業似乎開始轉型了!年報中強調的不再是如何經營水泥產業,而是如何為這個地球負責。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