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油早餐內容建議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日,「頭號粉絲」的同事妹仔Line我:「教主教主!(這啥招搖的稱號?)我現在都會早上空腹吃水果,想請問水果吃完可以吃燙青菜嗎?還是要隔二小時?」
不用隔二小時,無調味的燙青菜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妹仔很開心:「太好了,不然好餓喔!」
同事很開心的問完接著說:「教主教主,某某某很過份,去買了毒品回來,她說看你不在辦公室趕快跑出去買的⋯」「買了好香的蛋餅坐在我對面,而我在吃食之無味的燙青菜⋯」
隔著手機螢幕都能感受到一股悠悠的「怨氣」啊哈哈哈哈😂
「無油飲食」跟平常的飲食習慣大不相同,許多人不太熟悉那些品項符合選擇。
天然蔬果中,酪梨含脂量很高,跟椰肉一樣,要避開在早晨食用。
其他的蔬果幾乎都符合無油的標準。
加工品幾乎都含高油脂,優先避開。
無油早餐
檸檬半顆+500cc水
西芹汁450cc左右
或是
香蕉蘋果水梨葡萄各式水果
地瓜馬鈴薯
或任何吃到飽的蔬菜(避免油炒或淋加工沙拉醬),檸檬汁加生蜂蜜,是超級百搭的生菜醬汁。
或是
救肝果昔
火龍果+香蕉+野生藍莓
或是
排重金屬果昔
人體殘留的重金屬,會導致許多疾病,避免食用大型魚類(鮪魚很容易出現在早餐組合中)
野生黑莓+香菜+大西洋紅藻+螺旋藻粉+大麥草汁粉+柳橙汁或椰子水
同事說才無油早餐一週,便便即非常順暢,沒有之前便便困擾的問題,就是邁向健康的一大步。很多疾病就是腸胃先出了毛病才開始的。
我最近在看日本一位內海聰醫生寫的書:「勇敢斷藥,才有活路」。
撇開心情沈重不說,光問問用藥人知道藥物成分是什麼,應該沒有人能完整回答。
以後我會另外分享讀書心得(學老高),希望大家都能先從無油早餐開啟嶄新的一天❤️
*學Hanu打哈密瓜和椰子水,我也想體會「天堂」的味道🥰
*結果多事加了捨不得丟掉的椰肉,整個太飽,喝了一半就拿去做冰淇淋了😅
*椰肉含油脂,要加椰肉要在中午過後喔!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