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有主的自閉症者—李柏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生在美國的台灣人,因為在16個月的李柏毅確診為自閉症,而其母簡靜惠執意希望李柏毅能出個聲,而主藉由在校的美術老師讓簡靜惠見到,李柏毅的繪畫能力,也是溝通的媒介。
因此,在李柏毅11歲時,就順利得到繪畫天才的認可。因為李柏毅的畫作,有送去鑑定。

相信有主兒女的網友見到,李柏毅一家是信基督教。
因此,在簡靜惠為了陪其父,也就是李柏毅的祖父,就回台到明星咖啡廳去盡孝道。
因為主的安排,李柏毅順利在明星咖啡廳得到一份工作。
也因此,在主的安排,李柏毅的自閉症特質,削弱到痕跡的程度。
在台灣的李柏毅,也學了中文,甚至,在明星咖啡廳,也成了李柏毅想要的繪畫空間。

其實,李柏毅有哥哥。原本對有自閉症弟弟的親哥哥感到無奈,如今在主的感化,就有為李柏毅出個聲。
因此,目前的李柏毅,曾經有辦畫展,也有上新聞報紙,提到,化不可能為可能。
可見,真的要把自閉症者交給主,由主安排,才不會有擔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漫]這個女惡魔有點太飢渴,還有男主的八塊肌~阿斯~本部落格開篇第一篇韓漫就用你開場吧!這部我大概看了第二次才有帶入感,說實在的男主畫的非常非常性感~雖說是 H漫,但是他篇幅比例算是比較低,不過在有開車的地方還是開好開滿,而且開的很不錯 哇哈哈 劇情就稍微多一點,女主其實我覺得他算是純真的怪人 (誤) 但就是不看劇情只看肉的話..還是頗推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4-01-27
遺囑的要求,竟有《閣樓裡的骷髏》!?因繼承父親遺產的房子中,鎖有母親生前/失蹤前的遺留物,過往租客反應離奇怪聲後寧可解約撤走,似乎事有蹊蹺。尚不知母親與此有何關的繼承人凱莉,壓根兒沒想到無意間開啟了潘朵拉之「閣」,要攤在陽光下供人檢視還是敝帚自珍全看她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4-01-23
【溝通個案回憶錄1】有主見的貓貓–咪嚕咪嚕是隻對陌生人有戒心的貓,還好溝通前有交代案主有跟咪嚕先打過招呼,他才勉強願意跟Zakiya這個陌生人溝通...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1-02
原來奉主的名禱告是如此的有權柄昨天終於從東部旅遊回來 看了星巴克遊船那個景點真的是好美 還剛好有三道光從天降下來 就像是神在歡迎我一樣 感謝神 感謝您所造的一切美好 真的是很療癒 在我第一天旅遊後的晚上我在睡夢中 感覺人在空中被推了一把的感覺 然後我開始做惡夢 夢的結尾像是把一切要毀滅的感覺 於是我起來禱告 我說神阿你要來愛他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2-01
陸劇「蓮花樓」/沒有女主的古裝劇通常都不是我的菜?《蓮花樓》,2023年中國大陸古裝武俠劇,改編自藤萍的武俠小說《吉祥紋蓮花樓》,由郭虎執導,劉芳編劇,成毅、曾舜晞、肖順堯、陳都靈領銜主演。 先來承認一下這部劇我目前只追了前面五集,以這樣追劇的速度來自我判斷就會知道,其實我並不是非常喜愛這部劇,否則早被我追完了>< 或許,沒有女主角的劇注定不是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8-19
【開箱】龍潭有名滿記迴轉火鍋 沒有蛤蠣 但是蝦子補很快唷 還有老闆煮的麻油雞招待 這個價位很可以唷!!根本不怕我們吃 ,東西時才一直補 ,一直上吃都來不及了 哈哈,保持東西都是新鮮的,肉沒了也一直補 ,其實比較好ㄟ ,有的時候其他吃到飽都放在那邊自己夾,有時候都不知道放多久了,這個一次也放不了多少,沒了就在補新的。 肉轉過來都是冷凍那樣一卷一卷的 不會好像放很久都退冰了,惟一的問題是,萬一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10-12
老竹第一次煮蚵仔湯還有學自Yi🌻的醬燒苦瓜大家好,我是決定要專心寫小說的紫色竹子,最近實在是發太多廢文了,擠壓了不少寫小說的時間,好吧,其實是我最近晚上都有點混。   昨天鄰居阿姨送我們兩袋鮮蚵,就是那種從殼裡面挖出來直接裝袋的,洗完變成下面這樣。 學習自Yi🌻的醬燒苦瓜 不知道為什麼剩下一點點沒煮的莧菜 兩根青椒、一紅一黃椒和玉米筍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8-27
職場有誰不委屈---賈伯斯曾經被他一手創辦的蘋果公司開除,他不委屈嗎?在利益競技的職場裡,可以多問多學,少受一點委屈。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25
有小孩的家庭主婦,向外求救的塔羅占卜 #感動#潛意識 想要告訴你的是: 以正確、 #良善 的價值做事, #善良 會有善報。 https://reurl.cc/NZNV4k 。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