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在慈惠醫院日間準備帶下個月日間學員做幹部的預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連續兩週有日間學員染疫,雖然我有適應,問題是,我因為有感到微微的腦子不舒服,可想而知,是有順利成為痕跡。

以從來沒有做過幹部的學員為主

在昨天的討論,都很和平。
而且,因為我帶頭,其他學員都很樂意提供記住的部分。
因此,在六個還沒有做過幹部的學員(年紀大到沒有功能的學員不算數),我原本想幫一個學員,只想說,讓那學員給其他學員簽到就好。
至於需要寫的,就需要〝照抄〞就好。
沒想到,我的好意,反而沒有見到那學員在寫課程進度有壓力的部分,是龐大的。
所以,就換了目前有一哥一妹和一個人住的學員。
至少,在動筆的過程,可以改善上課愛睡覺的部分。

幹部—學藝的教導預備

在慈惠日間,學藝是記上課內容和日間大家庭會議的記錄。
因此,目前的進度,是在週一至週五的固定課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Prompt】最近出現在我生活新詞彙 Prompt 這個詞最近頻繁的出在我的生活中,究竟是為什麼呢?還有他帶來了什麼影響?
avatar
Grace
2024-05-02
醫療筆記EP39-臨床的護理師,不要再苛責我們把很忙這詞掛嘴邊,因為你不會知道的真的很多。醫療筆記之實況篇在臨床上,因為護理師的忙碌不而言語,尤其是現在的人力流失不足,常常會遇到因忙碌而紕漏的很多小事情,所謂的小事就是醫院的一些指標未達到,這情況隨著人力的不足會持續的擴大,當然只要是行政的小事都還好,因為可以後補解決,但如果再延伸到醫療的相關呢?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27
詞|我在雨中風輕輕,一個人在思念、一個人望著明天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3-11-26
skyline 講座分享 | 在社創領域中開闢路徑,我如何在解決社會隱性痛點中見樹又見林?——好好星球執行長張希慈的利他「長大,不是因為時間到而發生,而是發生在你開始為人生抉擇的時刻。」 雖然講座主題是「在社創領域中開闢路徑,我如何在解決社會隱性痛點中見樹又見林?——好好星球執行長張希慈的利他職涯學」,但是在講者在分享中是以「一路成為你喜歡的大人」為主題,將自身的生命經驗與反思展開,述說他在人生道路上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3G
2023-08-16
我在這個地方辭退了二十七歲。讀大學時,學院的老師曾說過:「在一間公司三年之後,要找到一個無可取代的位置。」這一年,我不情不願地「升職」了,確實是一個無可取代的重要人物。升職加薪明明是喜事,精神狀態卻急轉直下,多次到達崩潰邊緣。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3-06-22
我在醫院的所見所聞今天抽這個位置 抽6管。 其實很痛 但是我忍著😨 我年紀越大越有一種感觸,就是還會哭還會叫的人、其實過得很幸福⋯⋯因為其實很苦難的事情會讓人哭不出來也喊不出來的。 希望今天遇到的兩個女孩都能順順利利治療 也祈禱她們平安 身體健康! #我在醫院的所見所聞 #哭著哭著就笑了 #天下父母心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2-06-16
我在醫院睡了三天 EP2禮拜五下了班我就趕緊騎回家 一到家就看到他躺在地板的草蓆上睡覺 真的有夠嚇人 阿姨跟我說他已經睡了一整天 買回來的早餐到現在一口都沒吃 不管我們怎麼叫他、拍他 他完全都沒有反應 阿姨說他可能是吃了安眠藥的緣故 後來阿姨趕著上班只好先離開 此時我老公也下班趕過來了 我們兩個一直踱步思索著該怎麼辦
avatar
2022-05-13
我在醫院睡了三天 EP1在現在疫情這麼嚴峻的時候,我每天都往醫院跑 不過我最感謝的人,還是我的老公 ------- 上週四我上班上到一半,就接到我爸的LINE語音訊息 我一接起來卻是一個女生的聲音,我的心裡一種不安感油然而生 「妳爸爸好像心臟不舒服,妳要不要回來看他一下」 所以我感到有點慌,急忙請了假騎車回家
avatar
2022-05-09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59 帶毛孩安樂 離世毛孩疑惑:為何我被遺忘在醫院裡?(柚子貍&安妮動物園)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0ezqaqz2jer0862se1w9qnm/platform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為方便粉絲,也特別把時間點標出來,您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時間區段收聽哦) 00:00-10:00 44:44-結束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