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自我設限,
某種程度會讓你感到安全,但同時也限制了你的發展,
你若只看到自己不足、不夠好的地方,自然會無意識地限制自己。
面對一份工作或是一件事情,嘗試聚焦在「服務」本身,那些你說的話,做的事,你的付出與收獲,你的過程,你的體驗與感受,就是服務,那是你價值的延伸,你創造並延伸出你的價值,而不是為了某個人事物在做,
那麼,你對正在做的事會更有意義感、使命感與熱情,你正在創造渴望的目標;
聚焦方向的不同,影響對自我價值的信任度,以及對生命的理解與詮釋,
持續專注在自己身上,提高視野與心智,保持彈性與適應力,你正被允許去創造新的,流動的機會,重燃生命的希望。
24會員
677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自由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出限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果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慣性與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展現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已經準備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態系統 11 男人該服務的是自己的生活系統,切勿對任何一位女人留戀生態系統 11 男人該服務的是自己的生活系統,切勿對任何一位女人留戀 ​ 男人可以學會把妹的能力,但是在很會把妹的男人當中,也有部分人其實是很難分開一段感情。 ​ 這就讓人有點矛盾了,明明他們在旁人眼中是把妹達人,但為何會這麼執著其中一段感情? ​ 原因在於這部分人將注意力放在未來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5-09
人的內心是服務於自己的目的人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常常會自我說服相反的方向。
avatar
Admin.Syd
2024-04-03
保障自己的權益,社畜都應該要知道的「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勞保局e 化服務系統」提供了許多便利的功能,包括查詢投保級距、下載投保資料、老年金試算以及各種申辦業務,登入方式也多元。不僅限於勞工,也可查詢國民年金資料。還沒使用過嗎?快點進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島外生活
2024-01-31
【愛自己練習 DAY13】愛之語-服務的行動今天來到愛之語系列最後一個:服務的行動 在我從小到大,印象深刻的幾個被服務的行動, 第一個是媽媽,雖然媽媽很愛在生活大小事上碎念我們, 但她總是用她的行動來表達她的愛。 例如:早起替我們準備早餐,有時媽媽工作要很早出門, 她還會用手寫的字條,提醒我們記得要吃電鍋裡的早餐。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1-13
[每週分享]31服務自己;擔心意外是因為掌控;以比較柔軟的心看過去▓我的任務是服務自己,服務他人只是順便—要跟自己再說一次 最近有幾件事情,尤其昨晚週六,我招的家人聚餐,住美國的哥哥回來,一個月前就約好時間的,期間我有許多的情緒(跟家人無關),又是一次情緒出來的時候,雖然很難過,我知道能夠出來是好的,事情過了,心情也比較平靜了。 前幾天,「女子」專題的伙伴問我:「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3-22
一站式服務個人寫真│2023年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台北婚紗│自助婚紗│婚紗攝影是誰說,婚紗照一定要跟伴侶拍的?是誰說,寵愛自己的方式只有溝買高單價奢侈品的?在HelloHellostudi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購買個人寫真方案當作送給自己的禮物,從專業攝影師/造型師、婚紗禮服、唯美攝影棚到多元風格,一站式服務,滿足您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HelloHello打招呼影像工作室
2023-03-03
個人品牌如何找到產品/服務定位? 關鍵是找到自己的 Category個人品牌如何在產品/服務教學上和其他人有差異呢?我發現如果市場上同時存在非常多的競爭者,我們要做的就是持續探索自己的產品/服務定位。但要如何找呢?答案是:多結合自己不同領域的專業,來解決特定主題上的問題,就能找到自己獨特的產品/服務定位。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16
讓人覺得,自己是VIP的服務態度 在這幾分鐘的接觸中,讓人感受到他對人的尊重與待人的溫暖,就像是到了五星級飯店享受著VIP的精緻服務。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