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不一樣】 圖/謝育文 文/鄭妤如

raw-image

【我的感覺不一樣】 圖/謝育文 文/鄭妤如

微風輕輕吹,太陽公公也來插一嘴,
今天的蒲公英家有一群可愛的畢業生,
他們正在拍畢業照喔!

今天我的感覺不一樣,孩子們似乎有小小的轉變,
今天早上準備好要穿上學士服來拍照,
孩子們倆倆一組,一起幫忙穿上衣服,
老師們和懿嫻芮彤媽媽也一起幫忙孩子整理服裝。

畢業的季節又快來到了,在蒲公英家真的很幸福,
有著自己的學士服,
有著專業的攝影師,
還有一群充滿愛與用心的老師們以及家長們,
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長大,
相信當小小蒲公英長大茁壯後,
也會帶著滿滿的愛與勇氣的心飛出去,
把這些愛與勇氣傳播出去。


raw-image

33.jpg


raw-image

32.jpg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旅行帶給我的感覺疫情過後幾次的出國旅遊,讓我開始思考旅行的意義。 以前當我還在職場工作的時候,每年一次的出國旅行是一件讓人期待的事情。因為可以短暫的脫離舊有的一切生活。儘管還是有可能在旅行途中掛念或是處理,但是可以短暫的脫離工作壓力、嘗試過一的短暫的、和平常不一樣的生活,是很不錯的體驗。有些人就算出國旅遊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4-04-10
    新娘完妝讓新郎目不轉睛|赫本是我們這一年來辦婚禮最正確的決定!【赫本的祕密花園|質感婚紗攝影】疫情期間,對於辦場婚禮與拍婚紗我們都很茫然,只能一直做功課和看網路上的經驗分享。 在桃園我們一直看每個婚紗業者的拍攝風格與評價,最後嘗試了幾家婚紗店後,我們選擇了赫本的祕密花園。 【當初選擇的原因有兩點很簡單】 1. 婚紗禮服質感很舒服好穿 2. 與赫本團隊溝通氛圍契合度很棒!
    Thumbnail
    avatar
    赫本的祕密花園
    2024-02-02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就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 這是一個剛剛上過「夥伴教練心關係」(The Heart Of Coaching,THOC)的團隊,在回訓的中場休息;A主管靠過來問:「教練,我有一個同事我覺得他很煩,想給他負向回饋覺得很難,因為他防備心很強、很抗拒,要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12-14
    釀影評|《惠子不能輸》:為了能感覺到自己,我們都是不斷努力的普通人三宅唱導演的新作《惠子不能輸》(ケイコ 目を澄ませて,2022)靈感取自於小笠原惠子的自傳《絕不能輸!》。電影不強調「聾」的感官缺失,讓觀者能將聾人看成與聽人平等的、真正的「人」,而非僅關注其生理障礙,並讓障礙成為群體的借代。這便是電影的首要目的──它要我們看見,在聽障拳擊手之前,惠子先是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泰賀
    2023-07-28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 神聖藥草儀式之後,我們通常會感覺到自己渺小,並且謙卑。若我們因此走上了靈性自大的道路,那只不過是透過另一種反向(陰暗面),進而毁滅最終得到覺醒 】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你們經過薩滿神聖藥草儀式的人,有一些人都讓人感覺有意無意地透露出他比別人更不一樣的感覺?」   在藥草儀式裡,我們除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24
    「喜歡的感覺,不屬於我。」日本百合漫畫代表作—《終將成為妳》  以獨特的角色和劇情,呈現出愛情的多種樣貌。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漫畫家仲谷鳰(ㄖㄨˋ)的作品—《終將成為妳》(やがて君になる)。   
    Thumbnail
    avatar
    海龜
    2023-02-12
    沒讓你感覺到我愛你,是我的不對看見別人截圖的小王子片段,玫瑰向離開的小王子說:「我當然愛你,沒有讓你感覺到,是我的不對,請你原諒我。」 簡單的幾句話,配上最近遇到的事,感覺心揪揪的,有點惆悵。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1-13
    我只能愛上一個人?如何去愛?愛的藝術:愛不只是感覺,藝術都需要努力和學習你認為愛是藝術嗎?如果是,他便需要知識和努力。人為什麼汲汲營營追求愛?一次只能愛一個人嗎?愛情怎麼了嗎?讓佛洛姆替你闡述愛:愛可以克服孤立,又可以做自己,保有自己的完整性。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3-01-08
    雙魚男孩與天秤媽-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我以後不跟小羽(暱稱)做朋友了!」小男孩睡前語重心長地說。 「為什麼?你不是超級喜歡她?」小羽堪稱小男孩幼稚園期間的夢中情人,每天開口閉口都是小羽,甚至為了小羽,小男孩主動跟老杯老木要求要把幼稚園加開的課後班上好上滿--因為,小羽每堂都有上啊! 小孩,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雙魚男孩與天秤媽
    2022-08-22
    《疫情神學》跟我想像的神學書籍不一樣,感覺比較像是面對疫情的信仰反思COVID-19 從 2019年年底爆發,到現在 2021年年底,經歷了兩年的時間,生活難免有些改變,最明顯的就是口罩戴好戴滿,防疫工作也不能少,緊接著疫苗的施打,聚會的方式,還有人與人的社交,都有不同改變,因此想看看信仰在疫情中,有甚麼思維,或是從聖經中有那些神學觀點產生。就選擇了這一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