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50+關注美好與冒險生活》Day1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527
一早6點多醒來,
是睡飽飽、精神飽滿的醒來,
能睡飽是我開心的好事之一。
看見窗外灑滿陽光,
微笑想著,
今天會是燦爛的一天。
熊寶貝手工皂脫模,
看見兩色分層,
熊寶寶造形清晰可見,
歷經前兩次的失敗,
這第三次終於成功了。
結果令人開心,
但過程比結果更有價值,
失敗的經驗很珍貴。
市場採買回來,
邊清洗、整理菜,
邊聽podcast節目,
很療癒的。
今天聽的是劉軒主持的「How to人生學」和靈魂導師CC的對談,
當中有些內容很有感:
今天的我是過去累積而來的,要超越自己,就要打破慣性,不做自己。
生命最重要的有兩天,第一天是你出生的那一天,第二天是你知道自己為何出生的那天。
人生就是透過地球的體驗認識自己。當我們的思考充滿愛,我們就是愛,就代表愛。
20多年媒體經驗,這裡將分享: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我的Podcast節目內容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