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oo 我也曾被性騷擾過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次看診時,護理師引我進入密閉診間,準備幫我在手臂上打針。她摸摸我的手臂滑上滑下,口中講著你手好粗粗喔,眼神有點色瞇瞇...那表情有點輕桃....簡單說就像好色的人般....那可是一位年輕護理師,長的算青秀,但我就是混身不舒服。
大學時侯,有位女同學,大刺刺地在操場司令台上,沒有經過我同意下,頭靠在我肩膀上,我嚇到了,不敢動,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工作時,在路上巧遇一位前同事,她快速靠近我,雙手摟進我的臂彎裡,整著人幾乎埋進我身邊。我還真不是怎辦? 她是中正大學財管所畢業的。
還有一個同事,那麼巧,同坐一班公車,坐我旁位,也是頭靠在我肩膀上,一路上跟我一直講... 我很無奈,無言以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本身在投資行為上,有理論基礎及多年的實務經驗。雖然讀過的財經書籍至少有二百本以上,但仍然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風險永遠是投資人首要考慮的因素。希望彼此有緣的人,在投資之路上能夠得到應有的報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