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飲食記錄|千葉火鍋吃到飽|20230614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吃到飽餐廳的飲料,以後只喝純果汁和養樂多就好了。咖啡品質不佳,牛奶也不知道是奶精還是什麼?然後糖超多,杯底常有沒融解的糖…
➦ 下次換不一樣的湯底,然後在肉片下去涮煮的時候就要先喝
➦ 醬料可以不用了,肉片加湯的原味就很棒了,等到湯濁了其實也差不多飽了
➦ 這次只吃一盤牛和羊肉,下次各一半合一盤就好了,一次一盤有點膩
➦ 我看過書本有個日本人,一天只吃中午那餐,吃到很飽。這種做法好像也不錯?今天吃完滿足感爆棚,快結束時開始搖頭晃腦,開車的路上開始唱歌!吃到飽的心情真的會變好!
❏ 早上吃了十個左右的小麵包,脹氣了… 很糟糕,口感太好的麵包容易一口接一口,還是做成磚頭的算了?嗚,可是我還是想吃外表穌脆、內裡飽滿膨脹的小麵包啊!
▷中午千葉火鍋吃到飽◁
❏ 第一輪,熟食和冷盤
➦ 摩卡好甜,原來糖是好喝的關鍵嗎?
➦ 冷盤的水準一直都不錯,大腸、牛肉都好吃。
➦ 甜不辣雖然不夠熱,但有魚漿味道,對甜不辣人來說就行了!
➦ 米腸跟米血好清淡啊
➦ 炸地瓜意外好吃,酥酥脆脆的
➦ 魚片普普,我果然還是不愛吃魚,每次吃每次失望
➦ 牛肉茄子的牛肉片好好吃,像吉野家牛肉丼飯上的肉片,會不會有人只夾肉不吃下面的茄子啊!
➦ 蔥油餅也好吃,脆脆的
➦ 熱炒雞肉好嫩,味道意外也夠,不像千葉的風格
➦ 米血是吃情懷的,沒味道
❏ 第二輪,青菜和牛肉
➦ 牛肩胛好吃,配蒙古鍋真對味
➦ 青菜太多了,應該只要幾片奶油白菜和青椒就好了。
➦ 偶爾舀一口湯喝,好爽。不過只有一開始能喝,後來的湯越來越濁,味道也不對了
➦ 奶油白菜好好吃啊!
❏ 第三輪,羊肉
➦ 雙倍超濃咖啡,自找苦吃,塑膠味
➦ 羊肉嫩,而且沒什麼腥味
➦ 這一輪變成老弱病殘狀態,反而能慢慢吃了…
➦ 十二點了,人好多
❏ 第四輪,水果和甜點
➦ 火龍果有甜,好吃
➦ 養樂多第二瓶了,平常不怎麼喝的
➦ 芒果不知道怎麼削的,感覺有吃到皮
➦ 鳳梨夭壽甜,削得超薄的
➦ 輕乳酪蛋糕,我可以吃五個!感覺來這裡最想吃的就是甜點!
❏ 第五輪,蛋糕
➦ 紅豆拿鐵,其實就是紅豆牛奶而已
➦ 再吃三塊蛋糕,芋頭普普,另一個也是,還是原味的輕乳酪最好吃!
❏ 第六輪,冰淇淋
➦ 六球冰淇淋,色素和化學原料,讓我想起單純的童年,高鹽高糖高碳水高油脂高油煙
➦ 最後以拿鐵結尾
▷ 我的增肌減脂日記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記錄的是我的個人經驗,有關學習如何過健康的生活、經歷過那些可恥的失敗,以及藉由文字的力量,撬開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渴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