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記錄|牛奶湯太好喝了|20230608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要一點調味和牛奶,整鍋湯的味道就升級了!而且如果加上起司和豆腐、毛豆仁,即使吃素也能很好的補充蛋白質!
-
❏ 起床先吃 3 顆腰果,這東西太好吃又有飽足感,可惜不能吃太多。
-
❏ 跑步回來喝 10 克脫脂粉、10 克麥片。也許麥片可以提高到 20 ~ 30 克?我想早上還是烤個麵包好了,這樣跑步前先吃,跑步回來也許比較不會累。
-
❏ 豆腐湯。中華嫰豆腐,白白淨淨的,看了食慾就很好!搭配玉米粒,不但顏色漂亮而且好吃。毛豆仁也表現得很好,就是紅蘿蔔感覺是多的…
-
❏ 上午到中午,就靠這些麵包了。開始覺得每餐都煮其實很花時間,就算是簡單的菜湯,從頭到尾也要一個小時左右。還是這種丟了就好,拿了就走的最方便了!
-
❏ 買了一堆水果 $205,最貴的應該是水梨和酪梨吧,兩個加起來就超過一半的價錢。今天中午吃荔枝,5 顆!
-
❏ 摩卡有點難耶… 咖啡巧克力奶粉,混在一起不好溶解,分開來用開水沖再合體,也許比較好溶解。或是乾脆用濾壓壺也行,喝起來比較綿密。
-
❏ 牛奶蔬菜湯,照片是快喝完的樣子… 丟了紅蘿蔔、白蘿蔔、玉米、毛豆仁、洋蔥、紅色彩椒、杏鮑菇玉米筍,脫脂奶粉30克起司一片,湯頭還不錯,但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一點。奶粉再多一點起司再多一片。
本來想要加豆腐的,但是蔬菜丟一丟已經很滿了,調味用了鹽巴、白胡椒、香蒜粉還有初榨橄欖油,橄欖油好像不太適合。因為會浮在白色的湯的表面,看起來不太好。
我看外面的食譜是用大骨熬湯,也許下次丟肉骨湯塊?或是丟一些豬肉塊?
我覺得杏鮑菇的口感,已經有一點點像在吃肉了。果然很適合假裝成肉,偽裝成主菜。
感覺白蘿蔔比紅蘿蔔還難煮,這次蒸了兩次白蘿蔔,可能真的完全軟爛才會把甜味釋放出來。
這種湯應該洋蔥要再多放一點,下次放兩倍!但是切洋蔥實在太麻煩,先切好又味道很重。
最滿意的就是湯頭的味道!下次把料放少一點,多喝湯!太好喝了!
-
▷ 我的增肌減脂日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7ea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記錄的是我的個人經驗,有關學習如何過健康的生活、經歷過那些可恥的失敗,以及藉由文字的力量,撬開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渴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