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飲食記錄|豆漿機太晚買了|20230610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新買的豆漿機做出來的豆漿讓人驚艷,有了豆漿加入菜單,大大的增加每天食譜的彈性和豐富度!
-
❏ 麥片,有點牛奶的陰影,昨晚也不敢喝。今天先試看看30克左右的麥片。其實蠻好喝的耶!
-
❏ 烤箱雞胸肉,冷凍後直接140度、1小時,悶10分鐘左右。吃的時候還算嫰,但已經冷掉了…下次要反過來,先前一晚退冰後140 度 20分鐘,悶 10 分鐘,230度 8 分鐘試看看。
-
❏ 西洋梨,放了好幾天了,總算變得比較軟了!
-
❏ 小麵包,再烤過一次的表皮變得更脆、裡面更香!所以不知不覺一下就全部吃完,我覺得是很合情合理的,接著的脹氣也是意料之中……
-
❏ 第一次用豆漿機,感覺很新鮮,豆漿在加熱、在磨的時候味道很香。喝的感覺是相見恨晚!口感的果汁機打出來的好喝多了。
-
❏ 只喝一杯豆漿還是不夠飽,再補一顆芭樂,每天一水果。
-
❏ 手沖咖啡加巧克力加牛奶等於奇怪的摩卡咖啡。味道說不上好或不好,只能說這一杯咖啡,沒有讓我下次再繼續喝的期待感,改天去喬治學長的咖啡店喝一杯好喝的摩卡看看!
-
❏ 新買的餅乾種類,忍不住試吃看看。就當作是下午茶吧!這樣一杯咖啡一塊餅乾,能做我下午的例行行程嗎?我覺得有點難,因為今天的感覺沒有特別期待。餅乾可以但是摩卡不行,換成拿鐵也許比較有期待感!
-
❏ 紅白蘿蔔杏鮑菇湯晚餐,電鍋煮了兩次白蘿蔔果然有軟爛,應該多加一兩根杏鮑菇,整體的口感會更好。
-
❏ 睡前預計再喝杯脫脂奶,結束完美的一天!
-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7ea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裡記錄的是我的個人經驗,有關學習如何過健康的生活、經歷過那些可恥的失敗,以及藉由文字的力量,撬開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渴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