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存在就像空氣一樣的必須,像水一樣的滋潤,像太陽一樣的溫暖,
你的存在很重要,為這個世界帶來獨特的風景,
你毋須做些什麼來鞏固自己的存在,
你的呼吸,你的身體運作,你的行動,就是存在最好的證明;
對自己的存在感到自豪,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不同,
不論你外在的成就如何,都不影響你的存在本身,你的價值,那是屬於你個人的,獨特的美好。
24會員
681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人生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於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係與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魂奇遇-親人亡靈】緣分,是一種比命運更美麗的存在,它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遇。🍀🍀🍀fumi老師:❤️❤️❤️ 💞💞💞有人說緣分是前世的約定,有人說緣分是因為彼此有了共同的信仰;而我卻認為,緣分是因為彼此的靈魂在前世已經交織在一起,今生只是再次相遇而已。 💞💞💞當緣分降臨時,不會有任何預兆,它就像是一股溫柔的微風,輕輕地拂過你的臉龐,然後在你不經意間,飄落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17
政府存在的意義就應該幫助人民解決基本的生存問題,而讓人民得以把有限的生命用在感受人生的美好。當前80%台灣基層人民,面對過勞、低薪、無薪假、高房價、通貨膨漲、稅制不公、失業率攀升、工作前景差、中年被迫失業等困境,根本毫無招架之力。貧富差距的擴大、階級複製的加劇,更讓當今台灣的青年對自身與下一代的未來毫無希望。不敢成家與無法立業的現象,連帶加速台灣的少子化與高齡化,成為台灣當前最嚴重的國安問
avatar
黃國晏
2022-12-12
基隆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婚禮紀錄是為了你們婚禮每個美好而存在,透過我的鏡頭與影像去展現你的人生故事不管是雙北、基隆婚禮拍攝及基隆婚禮攝影,還是已經足跡遍及全台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鎮店阿崑師,即便百場經驗身經百戰,到現在都還是會靦腆笑著說:我只是盡力做到每對新人最美好展現的啦!這麼可愛又專業的他,今天想來分享婚禮拍攝跟攝影的必要性以及專業度,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如何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7
[好句分享]世界上沒有不美好的事,包含你的存在凡事抱持著欣賞的態度,處處都別有一番滋味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7-11
【閱讀筆記】死過一次才學會愛── 做自己,就是最美好的存在在這本書中艾妮塔詳細分享了她的瀕死經驗、過程中所感受到的一切、這次體驗如何徹底地改變了她,以及她所獲得關於生命與死亡的重要訊息。
Thumbnail
avatar
THEIA 希亞心靈閱讀室
2022-06-24
讓這些小美好存在我們每天生活的日常我前幾天在滔寶上買了一個腳踏車的後籃子,周末的時候到貨了。 我就迫不及待的讓老吳幫我裝上去,當天裝好之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帶著點兒出門騎車去。 但是,當她自己單獨坐在籃子裡的時候,雖然我就在她前面,但是也許沒有肢體上的接觸,大概讓她覺得有點驚惶,所以一開始會不安的叫,不過點點畢竟也是見過世面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5-16
自我和解 | 親愛的,我的美好只存在於上靈性課程的當下? 上很多靈性課其實是因為內在的焦慮? 這位學員是「身心靈」的前輩 她在自我生命中已追尋好久、上了許多的課 自身也是一位心靈老師 她總是對人溫暖、常常關懷學員、有時個性也帶點霸道 前一秒眼神溫柔但一觸碰到自己的課題就會冒出尖銳 我發覺到 她不斷的在上各種課、拿著各種心法、工具 但總是不願意回到自己身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8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6:致敬青蔥歲月中帶給我們痛苦與美好的存在還記得青蔥歲月中,那些又甜又苦的回憶嗎?成長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 這件事會發生,並不是因為有人犯了錯,就只是發生了。 直到現在,我心裡的角落,還刻著他們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25
【閱電影】情書 存在心中永恆的單純與美好 二個月前,和30+的表弟聊天很盡興,雖然年紀有差距,但看的書頗類似,以前會相互交換書來閱讀。忘了話題轉到什麼,我想起了電影【情書】,我問他看過嗎? 他一頭霧水,顯然很模糊。我內心吶喊~~你怎麼可以不知道這部片、怎麼可以~~(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大概就像我小時候看郭金發問我媽他是誰時,我媽的眼神了~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