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自己的身心靈學習旅程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過去我是很容易緊張的人,婚後也過著平凡平順的小日子,但大約從小孩小五開始,我進入了所謂的焦慮跟親子關係的緊繃狀態,那時候的我,每天幾乎是嘶吼著過生活,每日惶惶不安擔心孩子成績,失眠、壓力、緊張、焦慮讓我的生活每天都像在黑暗當中,與家庭、先生跟孩子的關係都充滿不滿跟抱怨還有恐懼跟憤恨,難道就是人家說的靈魂暗夜??

       當時我幾乎把所有的親職教養的線上課程全部都上了一輪,很感謝小樹老師、所有親職教養課的老師,幫我也舒緩了當是抑鬱緊繃的心情,也教我許多解決的辦法,針對沒有原生家庭或內在小孩需要被看見的家長來說,這些老師的教學是絕對有效的,但是因為我的信念系統有需要調整的部分,在我行為扭轉不久很容易就打回原形,也因此接觸到薩提爾對話。

薩提爾對話帶我看見情緒

本來希望從薩提爾對話當中可以幫助我學習如何與孩子溝通,讓孩子願意說出內心話可以重獲親子良好的互動跟感情,無奈我慧根不夠,一直無法成功的使用薩提爾的模式來進行溝通;但是不可否認,薩提爾幫助我看見了自己過去隱藏的內心情緒,也幫助我正視了我在原生家庭裡有內在小孩需要療癒的部分,其間也很感謝羅寶鴻老師、大樹老師跟李崇建跟李婷儀老師的課程,幫助我開始正視自己的情緒跟身體感覺,才發現過往自己壓抑了許多情緒事件家在身體裡,這時候感謝遇見了黃詩君老師,用她自己研發的方式結合薩提爾協助我感受情緒,教我學會看見並愛回我的內在小孩。

遇見希塔療癒

         薩提爾模式的老師們都很棒,也的確有效的幫助自己來看見內在情緒,但因為當初是希望可以用這套模式增加我們家親子溝通,發現自己可能沒抓到訣竅,實在無法突破來使用薩提爾模式跟自己女兒聊內心話之後,很神奇的一直看見希塔療癒的訊息,我嘗試預約做了公益的療癒,起初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只覺得肌肉測試很有趣,療癒師原來可以幫助我跟他人和解,看見自己的一些盲點。

後來,看見ora希塔療癒老師的頻道,跟著一起聽音頻,覺得很有信任感,就報名了希塔療癒的課程,沒想到我就從初階、進階、挖掘、造物主與你一路上到人際內圈、伴侶與我、顯化豐盛、安老師生活贏家,瑪麗安老師的家庭紐結,加上這一年我每天終於找出一整套自己可以有效轉換情緒與實相的療癒工具來自我療癒,並搭配打坐靜心、正念生活跟瑜伽、精油,去大自然換氣調頻、聽占卜來自我療癒,聽觀音心咒、綠度母心咒、看書、水晶調脈輪、泡溫泉水療,真的覺得感覺自己心情平靜許多,感覺也拿回了自己的力量,最關鍵的是女兒有心事都會來找我希塔療癒,我真的很開心,感覺親子關係有變好,她們也會像撒嬌一樣常來找我講心事。

期間也很感謝很多老師們的教學引導,都獲益良多。上課期間也遇見很多很棒的學長姐同學,有些是療癒師有些是各自有原本的工作,都療癒了我,我很感激這樣的緣分,有時候從課程當中也會遇到與我有共同議題的人,來幫助我們看見。

自我探索挖掘內心

        一開始做希塔療癒練習的時候,我每天都自我挖掘,當時不大會跟造物主連結,都會用到自己力量,做完很疲憊,後來我發現我看到安老師分享可以靠泡海鹽澡,還有我去做頌缽spa跟頌缽瑜珈都可以舒緩代謝我的痠痛感,所以也意外了發現很多療癒的好去處,有七脈輪頌缽療癒spa的依蘭雅嫻,台灣戶外大自然泡湯療癒飯店好去處(詳見部落格文章我的全台十大溫泉湯屋渡假村推薦!TOP10絕美山景夢幻住宿,療癒身心靈泡湯旅店,youtube YU Travel),因為之前睡眠品質的關係,也認識到了乳香精油,這是我很喜歡的助眠精油,幫助我可以有好的睡眠,我也發現如果要維持讓自己高頻就要維持每天打坐或是冥想的習慣,對於日常覺察會很有幫助,也對於跟七界的連結可以更暢通,其實我有發現我是比較感覺型的收訊,我可以引導對方自己看見,我覺得自己看見是比較可以幫助自己去覺察跟感悟。

        我真的有上課狂,我覺得自己很喜歡上各種課程,但我很認真回來每天都挖掘,後來抽塔羅占卜都跟我說叫我休息一下,哈哈,平衡真的很重要,可以看我這一篇文章(Jennifer 旅行療癒人生),連出國還一堆察覺要挖掘的,度假要有度假feel啊!!!!決心下一次度假真的要放鬆玩啦~~

希塔療癒對我的意義

        對我而言,希塔療癒就是當我察覺到內心又有情緒產生時,我去檢視自己是什麼信念造成現在我的感覺形成現在的現實,發現之後我可以趕快把它移除,置換成新的美好信念,隨時也會改變我感受到的世界,真的很神奇,有空來寫一下自己的療癒日記。

我們的靈魂預設劇本的時候就有預設要學習到的美德和智慧,但是如果沒有學習到,反而有時會造成創傷,如果經過療癒釋放了過往的情緒創傷,而且也從中學習到智慧,那接著我們就可以修改劇本,這就是我覺得希塔療癒最神奇的地方,等於成為自己人生的編劇因為已經學會就可以跟宇宙源頭請求修改成新劇本,不用再體驗一些讓人不舒服的劇本了哦!我發現這件事之後真的超級開心,我現在還在實踐自我療癒的道路上,但我感覺心情已經是陽光的了,我知道我離我的目標應該是不遠了,接下來我就要活出我喜歡的人生。我會繼續記錄我在地球遊玩體驗的點點滴滴,也分享我自我療癒的旅程分享給有緣的你。

如果你也有一樣青少年親子跟家庭的困擾,我也很願意跟你分享我的經驗談,歡迎加入官方line索取與青少年輕鬆開啟對話的工具與方法電子書。(或是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歡迎來信索取)

歡迎追蹤我,我會陸續分享我旅程中的體會與發現,一起遇見幸福。

歡迎來我的

Tiktok:Jennifer療癒旅程

IG:Jenniferyangtravel

部落格:Jennifer旅行療癒人生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yuchuanhappiness

    希塔療癒是一項心理潛意識改寫的工具技巧,仍需要搭配高頻智慧才可以解開心結因此建議自我療癒必須搭配每天持續不斷的靜心打坐或是正念活在當下的內功訓練,才可以有機會療癒情緒。P.S.如果找希塔療癒師也務必找尋感覺能量高頻跟自己磁場契合的療癒師來進行療癒。
本網站提及之療癒方法不能取代醫療,有身體疾病請跟醫生諮詢。


       

一個熱愛旅行的女人,在人生的旅程中逐漸療癒自己,愛上自己,投入大自然療癒的世界中~與你分享我所看見旅程中的美好。也與你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過程中使用過的工具,身心靈好書及課程,韓劇陸劇心得感悟,療癒系的溫泉水療旅宿,靜坐冥想、精油、正念、水晶、希塔療癒、潛意識改寫及感恩日記的實踐,還有我變美體脂率降低的日記記錄,一起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