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專輯2023七夕禮包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夕情人節到了,牛郎織女要會面。穗波心理師推出「愛情專輯」2023禮包」,自閱他讀兩相宜,希望這些文章可以協助到人。讀者可選擇相應自己的狀況閱讀參考,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搭配「穗波心理師談情說愛Podcast聆聽閱讀)以下文章供參考:

 愛情發生

 「愛人暗影」-愛情開端

應用舉例:「你在我心中形成愛人暗影」,叫對方看這篇文章,對方即知你向他表白。其他請自己想⋯

愛情發展

1. 如何確定他是對的人

2. 暗戀的心理質地

3.想談戀愛,如何留下好印象

4.如何編織一段愛情

5.你的愛情故事和伴侶一樣嗎?談愛情故事說

6.愛情中的「認定」怎麼現身?

7.想婚了,談相親之愛要注意的事

愛情維持

1.我愛妳(或「大聲說出我愛妳,有益情感健康」)

2.學會「互相」,好情人就是你!

3.愛情保存法

4.如何維持遠距之愛 

5.捧在手心的感覺

愛情觀念

1.我愛你,但不喜歡你

2.請忘記「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檔事!

3.天堂與地獄

4.當無法自拔地懷疑對方,該怎麼辦?

5.準人妻看過來,婚宴的真相,一點都不浪漫

6.現任不要怕,你(妳)有很大機會不會輸初戀

7.愛恨本一家,只是方向相反

8.是否要檢查伴侶手機?由心理學解析,讓自己知道該怎麼做

9.遇到伴侶外遇該怎麼辦?

10.愛情的生老病死,淺談愛情生命史-從愛情認定說起

11.完整愛情的過程是把情人轉變成家人的過程

12.該把過往情史告訴現在交往的伴侶嗎?

13.我患有疾病,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14.以愛之名行控制之實:從心理學觀點拆解恐怖情人

15.「你要,我不要」-談親密關係伴侶間的「Me too」

追蹤「穗波心理師談情說愛」FB粉絲專頁,可不定時收到「今日文章」及podcast預告

159會員
264內容數
歡迎來到「穗波心理師」沙龍。這是一個「生活、家庭、愛與人生」的領域,關注親情、愛情、婚姻、家庭及人生議題,先祝福大家都能遇見幸福、圓滿伴侶關係及維繫家庭。 我是執業臨床心理師,歡迎對上述議題留言,讓我可以用心理學的概念與你討論,或提出建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你介紹自己,讓我有機會更認識你、一起交流成長,人生路上不寂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