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公務員考績的真相|商調時如何透過公務人員履歷表揣測你(正常篇)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篇含金量高,可說是我模擬面試助人工作中很重要的一個 know-how ,若你是公務員正要商調求職的,只看這篇文章就值得整個專題的費用。【預告】我會從 2023年10月1日起調高「翻轉公職的自媒體與職涯筆記」訂閱費用至 500 元,仍然會用單次購買制度(只會扣款一次,不會每月重複扣款),就像你買一本書一樣的概念,若對專題內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我9月出國還在荒廢的時期購買。

幫同仁執行「模擬面試」之後,可說看到各種各樣的考績組合,我發現大家很難客觀去意識到自己的「公務人員履歷表」到底釋放出怎樣的訊息,而常常在簡要自述、面試過程中做出與「自我形象」相反的操作,更不利於自己找到合適的機關

我過去發表過跟商調面試相關的舊音頻、文章,免費,但這是相對基本的初級班,也幫大家回顧在這:

文章:公職面試基本原則:面試前,先搞懂機關思維
音頻:四年三乙能商調得走嗎?公部門面試也要會遮瑕、找價值呈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8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涯與職場(公務員向)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9會員
61內容數
翻轉公職寫自媒體經營觀察、重新認識職涯的過程及嘗試,適合對於「只當過公務員」的人辭職後如何活下去感到好奇的,或者「希望有天不要當公務員」的人,以及還不確定要做甚麼、如何知道要做甚麼的人。至於免費內容,請搜尋翻轉公職網站、podcas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