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下班也能年收入百萬是甚麼工作?網友敲碗求知道|康成志業Healthbos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物價波動,民生飆漲的話題不斷,讓七、八年級生感受到連生活都不容易,更別說存錢理財了!人人想要高收入,但要如何才能創造年收入百萬的生活呢?也只有從事業務相關的工作才有可能。一般業務時間長,會為了獎金不斷加班、犧牲生活品質。如果加上公司對於業績要求又高的情況下,身心狀態能夠抵過長時間的壓力嗎? 夢幻工作在哪裡?網友每每討論這一類的話題時,都會敲碗跪求網路大神是否能指點迷津!

康成志業電銷經理分享,公司讓業務收入百萬卻簡而易行的秘訣

康成志業電銷經理分享,公司讓業務收入百萬卻簡而易行的秘訣

電話行銷經營祕訣 就在準時下班絕不加班

康成志業經理黃珈茹表示:「公司規定下班絕不加班已經好幾年了。」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每天上班七小時、五點半準時下班、絕不加班、周休二日也不輪班。電話行銷業務的獎金優渥,入門經歷門檻不高,很多同仁經過專業的培訓都可以達到年收入百萬。最重要的是下班之後心情仍舊保持愉快,回家後不會罵先生、小孩,兼顧事業與家庭就變得很簡單了。

到底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用什麼方式,讓百萬工作如此簡而易行呢?黃珈茹經理笑著說:「江湖一點訣,說穿就很簡單了。因為康成志業使用的電銷秘密,就是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一般電話行銷以產品為導向,屬於傳統拉力式推銷,但請問有誰會願意聽業務員在衛教嗎?被秒掛不是你的口才問題,而是沒有機會講超過七秒。業務員天天被秒掛,心情當然不會愉快!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用有熱忱、有溫度的聲音打動客戶的非意識腦,讓客戶不會想秒掛電話,用聊天分享的方式完成了一筆又一筆訂單,自然不用加班補業績,有業績又能準時下班,心情當然很好。

完善保健電銷教育訓練  零經驗素人也能變電銷達人   

黃珈茹經理表示,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的培訓模式很紮實,不管是有業務經驗的人,或是零電銷經驗的素人,首先都得先歸零,接受二個月的SOP標準訓練、四個月的熟練、六個月就可以成為電銷達人。康成志業非常注重觀念和心態的培訓,所有教育訓練都是採取階段性一對一的培訓,比較耗時耗心力。但一旦培訓成功是非常值得的,很有成就感,畢竟電話行銷界沒有一家敢說不加班,只有康成志業敢站出來證明,並能讓同仁心情愉快地年收入百萬。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至今二十年,業績還年年維持成長,主要秘訣就是能讓同仁更有正向動力,歡迎有電銷經驗或是素人都能來運用「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成為下一個百萬業績電銷達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準時下班比加班多久更值得尊敬午休時間和其他部門的同事約在速食店用餐。 我們不常一起吃,但偶爾一聚也才有比較多話題。這天碰巧我們的共同朋友S因為工作關係來到附近,索性就一同享用短暫的午餐時光。簡短關心彼此的近況時,同事頗有成就感地宣布: 我昨天破了我加班的紀錄! 朋友S和我有些不以為意,但還是接續著詢問確切多長......
Thumbnail
avatar
Hirotaka
2023-03-12
《我要準時下班》論職場議題──如何減緩職場婦女育兒心理壓力? 打造友善職場環境是重點2019年引起廣大上班族共鳴的日劇《我要準時下班》,探討了亞洲常見的「加班、高工時」的議題,劇中女主角東山結衣的中心理念──「準時下班」深切打中在高壓下的亞洲員工們。然而在劇中除了時間管理的概念之外,也額外探討了許多議題,其中一項正是全球都常見的因育兒所帶來的職場壓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0-11-25
《我要準時下班》論職場議題──杜絕假工作之名 行騷擾之實2019年引起廣大上班族共鳴的日劇《我要準時下班》,探討了亞洲常見的「加班、高工時」的議題,劇中女主角東山結衣的中心理念──「準時下班」深切打中在高壓下的亞洲員工們。然而在劇中除了時間管理的概念之外,也額外探討了許多議題,其中一項正是近年愈趨成熟的職場性騷擾防治。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0-11-25
《我要準時下班》論職場議題──職場必學三招 你也可以是時間管理大師時間,是上帝賜給每個人最公平的禮物,每一個人都有24小時,有的人可以同時完成多件事,有的人卻一事無成!我們不可能有時間去做好每一件事,但卻永遠能有足夠的時間做好「最重要的那件事」。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0-11-25
【生活觀察】我也要準時下班的方法前陣子談到自己看了《我要準時下班》這本書,也讓我有不少生活與工作上的感觸,至於對這本書的心得如下,有興趣的可以先去看看。 對很多人來說,準時下班非常困難,我想這除了牽扯到時間管理的問題外,也有其他方面的問題需要解決。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6-29
我要準時下班「責任制? 下班也是你的責任!」我們身處在美麗之島,有山有海有豐富人文,也有世界數一數二的加班文化。 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 - 長久以來職場的陋習,台灣人拼命三郎的精神或是怕被別人說不夠認真。所以我們上班的時間被拉長到不合理的極致,尤其是不少所謂的電子業永遠有做不完的事和開不完的會。
Thumbnail
avatar
佛系大叔
2020-06-16
# 12《我要準時下班!》:準時下班有什麼不對?《我要準時下班!》:準時下班有什麼不對? 最近火熱的火曜場日劇《我要準時下班!》的中文版原著小說來囉!有別於日劇裡頭看起來比較放鬆,純粹文字的讀本讓你能夠對劇情有更深的思考。 上班是什麼?為什麼我們要做到這樣? 看完這一篇說不定會讓你有新的想法喔!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01-04
準時下班何時變成一場夢先把“生活”還給你自己。
avatar
林書民
2019-05-04
準時下班,怎麼就被扭曲成不負責任了?「哇!你是公務員啊,那不就可以朝九晚五每天準時下班了!」這大概是每個台灣上班族的心願吧!能夠朝九晚五的生活,而不是出辦公室看到的都是月亮,在台灣,多數上班族要六點之後才能下班,即便是責任制或是彈性工時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凱倫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