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衝突與勇氣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學校舉行重要集會,

但我無法參加。

學校對於此朝令夕改,

甚至於集會的前一天深夜,

還在改變政策。


對於學生們來說,

自然造成莫大困擾。


對於我來說,

當然也超級不開心,

更因此打破自己全勤的紀錄。


其實這些不舒服,

我是可以自己消化的。

但是我也在反思,

無論是校方還是學生,

都有相對應的權利與義務。


當學生很努力的遵照學校規定時,

就是在善盡自己的責任。

然而,當決策出現問題時,

也有維護自己權益的權利。


所以,

幾經思索,

即便我可以選擇自我消化,

但我還是決定提出質疑。


對我來說,

這需要一些勇氣,

也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和心力。

但也是重要的里程碑。


快樂研究生
快樂研究生
喜歡觀察與寫作,欣賞這矛盾而動人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