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後浪⋯江山代有⋯江家一代比一代強!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哇!江總監,我不知道您會出席,但我立刻為您安排了貴賓座位!

哈!謝謝您,今天我以爸爸的身份出席,所以,不必刻意為我安排座位!


從小到大,從產房到幼稚園、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再到退伍,我從未缺席兒子的畢業典禮,因此,在錠嵂C E O結訓畢業典禮上當然也不會缺席!

對我而言,今天有兩種身分,一是主管,一是爸爸,我感覺很不一樣!

「長江後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換舊人。」,這是身為爸爸的覺悟!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這是身為主管的喜悅!


總之,主管與爸爸都期望著一代比一代更強。

恭喜你:在錠嵂C E O畢業,你拼搏了三個月。

F Y C: 35萬

件數:11件

你榮獲了以下傑出的獎項:

- 超級戰將

- 業績第二名

- 出席率百分百

- 卓越獎

爸爸以你為榮,主管以你為傲。

我看到了,這是爸爸的角度:

你在錠嵂三個月的紮紮實實培訓中,每天都如同一個海綿一樣吸收著巨大的成長,作為你的父親,我感到非常欣慰,也非常放心將你交給了公司!

我看到了,這是主管的視角:

你被要求在一個月內踏踏實實完成了100份市場調查表,你每天與主管討論業務技巧,你願意謙虛地接受並乖乖聽話照做!作為你的阿公級主管,我對你的學習態度感到自豪。

在此,恭喜你的直屬主管(碧娥經理,也是您的母親)獲得一隻老鷹,真是令人開心。

同樣,我也要恭喜你能夠遇到一位既有愛心又有能力的主管,真是好福氣!

翔州

為了表揚你的傑出表現,我送給你一支

i15 P r o,作為鼓勵。

我還想送上

爸爸:「愛的叮囑」

主管:「成功之秘」

兒子,這個世界很大,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請永遠保持「謙和學習的態度」去學習世界;還有一個江家的秘方,那就是下水餃的獨門方法。只要你願意透過「不斷滾燙的熱水(情)和耐心等待」,你就能享受美味可口的水餃!

翔州,保險行業深不可測,一山自有一山高,只要你掌握了成功的三個關鍵:相信、專注、次數(反覆努力),去完成每一項任務,無論在保險領域的哪座山,你必都能攀登成功,也必然能夠見到「阿德學長5 A總監的風景!」

最後,請永遠不要忘記錠嵂江氏保經企業的成功秘訣:

就像我們兩人一同騎鐵馬行遍了4000公里,走遍了西班牙六條朝聖之路,我們體會到:

- 不要計較,計較只會讓你變得貧窮

- 不要比較,比較只會讓你失去快樂

只要你抓住自己的節奏,以自己的步伐前進,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完成自己的里程碑,這才是屬於你的保險成功王道!


  2023年10月20日畢業快樂


錠嵂江氏保經企業「阿德、碧娥、翔州」聯手拿走你的擔憂、完成你的心願,再戰30年


願我的+你的=更好的 

2會員
45內容數
壯遊趣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玩才是壯遊的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