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的晉升之路就靠胡說八道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是一點個人向碎念,正文可直接從第一個大標開始。

說一下為何這個月雪崩式沒產文章,加上現在這篇只有四篇,雖說正職跟兼職都突然變很忙,加上還要趁空檔偷捲英文等等,但這都不是主要原因。

我真發起狠來多忙都有辦法日更的,就像今年七月往前追溯一整年那樣。

真正主要的原因是...我玩膩了。最近把媒體轉載授權也關掉,便是因為我也沒以前那麼想要流量了。

興趣總是狂熱時會很瘋,不感興趣後就完全提不起勁,果真是貪狼坐命者的本色。

喔順帶一提,連命理好像也有點離開我的興趣圈了。

總之就是刀槍入庫馬放南山,至少能力還在,經驗還在,有很多我當年狂熱的興趣,比如攝影、比如中醫那些的,在當今偶爾有需求的時候,我還是能發揮超越一般人很多的水準,如此看來現在的寫文章頻率大概就是將近把「寫作」技能封進收藏庫的時間段。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8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職場魔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8會員
297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