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愛書人】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


raw-image
raw-image

角落時間是孩子們每天最喜歡的時光,除了玩玩具之外,

孩子們也會到語文角挑選喜歡的書本來看,

偶爾和同伴們一起討論故事的內容,一邊有模有樣的學著老師說故事的樣子,

開心的唸給同學們聽,那專注的小臉龐,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孩子們喜歡自己翻閱繪本,更喜歡老師唸故事給大家聽,

因為老師生動活潑的敘述方式,總能讓孩子們專心的聽,

講到好笑的地方,孩子也很融入得哈哈大笑;講到可怕的地方,

孩子們也會跟著緊張,然後急切的提醒書中的主角要小心!

彷彿自己就是書中的主角一樣,

這樣的畫面真的是很有趣也超可愛的呢!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魂世界「嬰靈」】任何願意溝通的靈魂都是良善的存有。渴望一份愛的小小靈魂~搜尋🔍Google網上資料💾 嬰靈,在台灣民俗信仰中,指因墮胎、生病或意外流產等原因而無法出生的胎兒,或是因殺嬰或意外,出生後夭折的嬰兒,他們的靈魂在死後會無法投胎轉世,保持如同嬰兒或幼兒的外形,成為嬰靈。民俗信仰認為,嬰靈會對他們父母帶來不幸,需要經由宗教儀式來進行超渡,使他們靈魂離開。嬰靈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09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超感動小小說秀美與王立委夫妻二人結束了ㄧ場愛心義賣活動之後,緊接著又參加一家連鎖電器在板橋新店開幕的剪綵活動,折騰了整日,終於忙完行程緊湊的ㄧ天。   王立委把秀美載回家裡之後,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了,隨後他向秀美說:「明天ㄧ大早我還要到南投參加本鄉的農業推展茶會,我晚上先南下,妳可以不用隨同出席了,這幾天也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0-29
PROJECT QT 專欄:可愛的小小人嗨嗨,開工好辛苦 இдஇ 玩點 QT 安慰自己 然後是可愛的Q版小人,這個很讚 升星能增加數值,時裝或進階衣裝的Q版也會有喔! 接著是新活動 這次的模式是找找看的模式,要在畫面中找到指定物品 都找完之後再去
Thumbnail
avatar
螌貓
2023-01-31
半神王 078篇:王必須是博愛的,放棄小小男歡女愛吧自己想想過往所有王者的故事,為什麼大多沒有什麼後代?就是有後代,往往也會因為各式各樣的事情死亡,血脈斷絕? 078:王必須是博愛的,放棄小小的男歡女愛吧 王城軍醫院,眾人聚集在病房內。 接受所有完善治療的半神王,因為有多處燙傷,全身裹著繃帶,右手懷裡擺放神劍,躺在病床上昏睡。 軍醫表示:狀態穩定,剩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0
小小家庭第一次十一奉獻 仁愛基金會【#燒燙燙開箱文】剛到囉 今年小小家庭第一次十一奉獻給新年禮盒了 我們選了仁愛基金會和手信坊合作的 #滴滴噠心鹹蛋黃蛋捲 收到的親人朋友請為我們的小小家庭祈禱 讓我們新的一年可以持續豐盛有餘 我們的奉獻也特別感謝去年疫情肆虐下 天主照顧我們及我們的家族 一年的平安健康,請天主繼續照顧,拜託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1-19
【小小說】愛你一碗餛飩麵的時間 我敢說,這家麵店的餛飩麵是全澳最好吃的。 每天中午,我都要來吃一碗餛飩麵。 穿銀行制服的女子總是在一時十分走進來,坐在我的對面,笑著對我說:“今天你又是吃餛飩麵,你到底厭不厭?” “妳每天都問我同一個問題,到底厭不厭?”我說。 “既然你不厭,我自然也不厭。”她笑著說。 我和她並不是情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9-20
#小小看電影 《#燃燒烈愛》──物質和精神追求,迷霧中展現的階級對立 簡介: 有著作家夢、卻為了維持生活到處打零工的鍾秀,偶然遇見了小時候的海美,並對其產生嚮往。在海美從非洲旅遊回國,結識了一位男子──班,三人開始產生糾結。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2-17
#小小看書《#接棒家族》──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愛仍然存在。 「我有三個爸爸、兩個媽媽,姓氏更改了四次。但是,『我是被愛著的』。」 森宮優子,17歲。小時候母親便車禍身亡,於是跟著爸爸一起生活。 隨著爸爸再婚,認識了可愛、嚮往自由的梨花媽媽,而後經過多次家庭變遷,優子從水戶優子變成了泉之原優子,最後成為了森宮優子。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5
[基隆美食]熊米屋愛心烘培坊串起小小愉兒的自立自強之路,手工餅乾每包五十元的百萬禮盒義賣籌計畫需要社會愛心關懷 ​ 中秋節是華人所重視的節日之一,月餅可算是佳節的代表美食與節日的象徵。月餅在目前市面上是百家爭鳴,不同的烘培業者製作方法也略有不同。在市面上就有這麼一家是以愛心的闢護工廠的業者,這家烘培業者就是熊米屋(英文名稱: BEAR  HOUSE)。 雄米屋愛心烘培坊相關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9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5
在低迷中,那些可愛的小小世界本來就很愛拍花花草草,大自然風景什麼的,在這非常時期時,那些小花小草和小小動物,突然在我的眼中看起來嬌小可愛又療癒,好像頓時成為心中的那個心靈的小小淨土,在那裡,沒有焦慮沒有恐懼沒有害怕,心理覺得安心又平靜。 突然想到以前國中念書時,很愛的一句話,是一位英國詩人布萊克寫的一首詩:「一沙一世界,一花一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