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不容易,但還是要改變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更Day110/365

#自我覺察


我說的就是外表😂


頭洗下去就一條路走到黑,但就是讓人覺得壓力頗大

從穿搭、再到頭髮、甚至眼鏡,感覺是條不歸路XD


從這錢花下去就開始了,對我來說這方面的改變是很陌生的


上週諮詢完後,大腦過載,感覺全部都要改變,雖然是想嘗試的改變,但改變總是伴隨著痛苦與成長


不只是為了讓別人看到,更是為了自己,能讓自己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不一樣了,肯定多一點


我覺得這樣改變才能維持與進行下去,而非只為了所謂的「他人」眼中的自己


這是一個不穩定的「具象」,不同的人的看法也可能大相逕庭,在這個階段,相對穩定的自我意象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就且行且走吧,沒有一定要往哪裡去,只有讓自己更接納自己的這件事堅若磐石🙂

9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