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星星兒的照顧者,請容許我用愛心說誠實話:用恐龍家長的心態,是導致拿星星兒和地球人比較的元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昨晚阿靜提到這類事,仔細想想,我真的看不下去這心態了!

所以,瑾心老師必然強烈責備有這類心態的照顧者。

當然,以讀者的角度會問:為什麼照顧者有恐龍家長的心態,導致會出現拿星星兒和地球人比較的原因呢?

其實,這和理解自閉症的程度,有關係。

由此可知,有恐龍家長的心態,就出現拿星星兒和地球人進行比較。

所以,這是間接傷害星星兒。

因此,星星兒的將來,容易毀在照顧者的手裡。

照顧者務必理解自閉症的所有全面性,才不會和地球人比較;因為,這本來就無法比較!

所有照顧者,請注意,這是所有星星兒的心聲其中之一。

因為,這是星星兒希望所有人理解十件事的其中之一。

因此,既然得到星星兒,請務必丟掉恐龍家長的心態,進行接納和引導星星兒,在成年之前,積極引導星星兒並理解務必自我振作的事實為止。

就算星星兒有理解,請所有照顧者,務必引導星星兒,並指引星星兒見到從何下手的行動方式!

不然,將來,該照顧者的星星兒,必然沒希望不說,也毀在照顧者的手裡!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所有的委屈與痛苦,皆因智慧而圓滿昇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未婚前有緣能遇到牟尼精舍,開始誦經消業的人生。與先生結婚之前,已請示過佛菩薩兩人相欠的因果,並誦經迴向圓滿,但當時未補與先生之間的善姻緣福德資糧。結婚後,因自己的心性還尚待提升,也沒有用同理心去體諒先生,兩人常常理念不合,總是為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爭執不休。越與先生吵架,瞋恨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1-28
你以為只有水星會逆行嗎?不,其實所有行星都會逆行! Photo by Tom Hall 你最近生活中有沒有甚麼不如意的地方呀? 「啊,最近水逆啦!難怪我手機網路怪怪的!」 「最近水逆噢,你要小心跟上司或同事們發生衝突。」 「最近水逆齁,我家裡的烤箱果然壞了!」 沒錯,這幾天水星逆行了。 但別擔心,7 月 12 日後一切就會好轉的!
Thumbnail
avatar
數位教育實驗林
2020-08-07
所有的一切都照計畫進行。在看完《鬥陣俱樂部》之後鬥陣俱樂部,恰克・帕拉尼克。 硝酸、硫酸、甘油,硝化甘油,塑膠炸彈。第一章的故事從炸高樓開始,191層樓的高塔大廈,不過這不是《鬥陣俱樂部》炸掉的第一個高樓,主角(原諒我如此稱呼,整本書看完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的公寓套房是最先炸掉的。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7-09
所有靜電油煙處理機你需要知道的都在這一篇最常跟油煙奮鬥的街邊攤販們有什麼方法可以降低職業傷害呢?除了戴上口罩外,最常見的解決方法是在料理平台上方裝上一個靜電油煙處理機,這一篇文章將會教你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的步驟與油煙處理機推薦的品牌。
Thumbnail
avatar
書瑋的理財新手村
2020-02-12
所有美好就停在剛好的那刻 -關於道別這件事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不會說「再見」的人,應該說,我害怕誰離開我的生命,害怕此時此刻的美好會被時間沖淡。我的恐懼來自兩種,一種是童年創傷、一種是害怕改變現狀,因為不知道失去後的人生會變成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19-11-30
所有設計都是關乎政治的。在看完《設計政治學》之後設計政治學,魯本・派特。 這本書在誠品的分類是「藝術>設計」,在博客來的分類是「社會科學>社會議題」,恰好符合書中所說的:「所有設計都是關乎政治的。」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2-18
所有權的想像和實踐:談客體化他者與自我主體形塑你有沒有想過,這個時代會如此焦慮,是因為無法再實實在在地擁有什麼。持續擴展的科技工具和數位環境,帶給人們超乎以往的視聽經驗,卻也加深人對能親身體驗及擁抱實際世界的不足。
Thumbnail
avatar
安娜倩
2018-11-30
【#心電影】玻璃城堡The Glass Castle影評:當所有事物毀壞,星星依然存在改編自真人真事回憶錄,細膩而無法幾筆帶過的奇幻特殊人生,十分推薦給曾經受困於家庭桎梏、或無法與家庭和解的朋友們。   你可曾想像,以天地為家、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 短暫的或可稱之為壯遊,長期漂泊又該何以名之?
Thumbnail
avatar
Kokoro
2017-09-08
所有流星都不過是男女之間的。<p>這是一場處女座的革命,直視自己內心敏感脆弱的部份。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處女,都是處女。</p>
Thumbnail
avatar
被討厭的處女
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