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自己一點時間,給身心一點時間,不疾不徐讓自己、讓生活的節奏在可以掌握時~再出發🚶‍♀️🚶‍♀️🚶‍♀️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年味正濃時,就~這麼發生了

我竟然被相親相愛的家人們傳染了〔感冒〕😵‍💫

不是確診,我還是無敵星星,真的是快篩過,疫情開始時期~至今,沒確診,只能夠說:運氣很好,免疫有顧好,該打的疫苗一劑也沒少,外加流感疫苗。

但,時隔一年半的現在,我逃不過這上呼吸道感染“扁桃腺”,沒頭痛沒發燒,先是個喉嚨卡卡怪怪的,在追隨著咳嗽,“雖然沒有到整夜輕聲吟唱咳嗽真煩惱”~但也讓我覺得年將來到“藥確要跟著我呢濃我濃”,然咳嗽近尾聲,驚濤駭浪卻來了,我的最怕,鼻水貢貢ㄌㄠˊ~(臺語發音),自幼遺傳鼻子過敏,只要感冒鼻子絕對短時間內“作廢”,不出半天,鼻子擤鼻涕到快脫皮,只差沒斷了😅

但終究我還是臣服於病毒,我耐心也乖乖的與它和平共處,想想平常也養生、養心😂、修身養性(拜讀各方文人好文好風采),外加食療(其實是我娘口中的吃貨,愛吃又愛煮吃的),這次感冒,就再轉念體悟人生吧…

從來不曾農曆新年生病過,不轉念當“體悟人生”那不就更不好受了。

本來想來個放縱自己:過年好好的這吃吃那吃吃,現在卻胃口不怎麼好了,阿嗚嗚…老天爺在懲罰我嗎!平常是吃太好了嗎?🤔🤔🤔好吧,欣然接受。

小女子雅米就此提前跟格友大家拜個早年了🎋🎉🧨🧧🎊🧧

龍年大吉

龍年賀喜

龍轉乾坤

飛龍在天

龍馬精神

龍騰虎躍

龍送吉祥………………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平安🍎健康,好運🍍🍍旺旺來,🧧氣跟隨到~😘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