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 Kuo:從專案管理到文章創作的跨界探索之旅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Carry,一位具有多元背景的職場人士,也是CK On Board的作者。

在這個空間裡,我分享了職場上的經驗和觀察,希望能夠為讀者們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議和啟發。

 

職涯曲線,微笑曲線

我曾從事過研發、業務和專案管理等不同的工作,不斷打磨專案管理與商業分析的技能,也有跨國和跨部門的合作經驗,常常自嘲自己是「腳踏微笑曲線兩端」的人。

我喜歡學習和嘗試新的事物,所以在本業之外嘗試許多斜槓,如活動主持、文案撰寫、影音創作、跨境電商,從中獲取了很多寶貴經驗。

也喜歡與不同的人交流和分享。尤其對職場相關的議題很感興趣,在職場上,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如何與不同的人建立良好的溝通和關係、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的需求,這些都是我在文章中想要與各位一起探討的主題。


故事和對話

我喜歡用故事和對話的方式來寫文章,這樣可以讓讀者們更容易理解和感同身受,我常以自己或他人的職場經歷為例,分析問題的成因和解決方法,並提出一些具體的建議和行動方案。

也常在文章中引用一些名言、歷史故事、心理學理論等,來豐富和支持我的論述,並增加說服力和趣味性,希望這些文章能夠幫助讀者們解決職場上的困難,也能夠激發讀者們對職場和人生的思考和探索。

 

 

一起上船, On Board Together

歡迎大家與我互動,追蹤我的方格子、Facebook粉絲團、IG帳號、推特,這些地方都會有新文章的消息。

你也可以透過我的社群聯繫方式,提出意見和建議,或是分享自己的職場故事和心得。我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空間,與讀者們建立一個良好的溝通和學習的平台,並且一起成長和進步。

 

在CK On Board,你一定會從中有所收穫。

與我一起上船,展開職場自我探索之旅。


#CarryKuoOnBoard

113會員
49內容數
使用專案管理與商業分析的角度,分析並分享在職場與商場的所見所聞, 來與CK一起討論職場管理心法 & 人際關係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