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的人可以談戀愛嗎?

2019/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鬱症的人可以談戀愛嗎?

今天在板上討論這個議題,憂鬱症的人可以談戀愛嗎?
我不知道,昨天才崩潰的哭著說U曾說過交往的這段時間我只給予了她憂鬱症
這樣對她公平嗎?
所以我知道我傷害了U,那麼理直氣壯的將自己最難堪的部分坦露出來
然後不被理解,不被接受。
然後被說成了是一個不公平的人,所以憂鬱症的人可以談戀愛嗎?

我輕描淡寫地說大概從小就有憂鬱症傾向,但一直到去年才求醫。
這段期間也過了二十幾年,女友也是換過好幾輪,
被劈腿,被前任破壞,自己劈腿,個性不適合,被甩
都是憂鬱症害的嗎?
我不知道。所以,憂鬱症的人可以談戀愛嗎?

妳說,
:我想當那個最後一個人,我想了解妳,愛護妳
:一直陪著妳。
:我想跟妳一起把自己治好,一起變好。
我們,我們是否在最糟的時刻遇到彼此,所以才能夠迸出花火的絢爛
我沒有說的是,曾經也有很多人跟我說過,想要當最後那個人
可是最後都還是走上不同的道路,不管是我先放棄的還是對方放棄了我
但我還是很感謝妳看見了如此醜陋的我,然後願意給予我關愛
並希望我們,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好好生活。

憂鬱症的人可以談戀愛嗎?
妳說,
:我覺得沒什麼
:就像感冒了一樣
:只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康復

我,感冒中。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