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請賜我寧靜,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我上了一課,我感到謙卑,感到渺小無力,感到臣服。
#喬安納日記 126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情緒風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走遠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把別人的功課拿來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中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下虛榮的苦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日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在賣雞排的路上死掉而不是拍片路上,我不能接受!──專訪《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導演陳志漢「就像是跳探戈。不要太過接近、也不要離得太遠,要在適切的距離。」陪伴成為紀錄片核心的目的,而影片則更像是交朋友的過程中,剛好得到的產物。從最一開始的訪談到後面更深度的認識,成為無聲的陪伴角色,讓被攝者可以自然而然地說出心裡的話,也絕對不去糾正或提醒對方是不是說了什麼不妥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黃令華
2021-09-15
201保證-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保證  「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
我就是我|被霸凌的解法就是霸凌回去   這陣子在寫雨秋的過去,導致我的狀況有點不好。沒意外的話,應該下星期《聽,火車的聲音》就可以恢復正常更新了。   因為狀況不好,可能寫法有點不順,請原諒我。   來聊聊我的過去。   我還滿認同【被霸凌的解法就是霸凌回去】,當年我就是這麼做的。國中時我們班是有名的流氓班,我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avatar
楊祐希
2021-07-30
從失去到接受的心路歷程:我兒子好像轉生去異世界了近幾年來關於異世界的題材層出不窮,角色們或是受到魔法召喚,或是意外死亡後重新轉生,帶著前世的記憶來面對異世界的一切,這樣的故事在世界觀新奇的同時,又能讓讀者有強烈的代入感,因此無論是小說還是動漫都有許多這類的作品誕生。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這部作品名為私の息子が異世界転生したっぽい(我兒子好像轉生去異
Thumbnail
avatar
非常人Cinna
2021-02-13
我無法在那樣的時代活下去 — 屍戰朝鮮「能夠刻畫人性的故事,往往都是最吸引人的。」 屍戰朝鮮(舊譯:李屍朝鮮)不用說當然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影集,雖然第二季已經在Netflix上播出一段時間,不過目前只看過第一季的我,希望在正式回到那個充滿可怕殭屍與權力鬥爭的時代前,稍稍整理一下自己對於第一季的一點心得。
Thumbnail
avatar
林登(Lyndon)
2020-05-11
讓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成功種子都發芽│《神啊!我不想再努力,請直接告訴我成功的方法吧!》讀後感我私下調查過很多人在職場工作的各種酸甜苦辣,不同的是情節,相同的是大家都想知道成功的方法,如果這個方法是宇宙能量告訴你的,是不是值得參考或分享呢?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