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想像中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書人真的生病了,漸漸的愈來愈確定不是擔心。
那天我躺在床上失眠,腦子纏繞著各種念頭,怎樣的雄心壯志,怎樣的氣餒蕭條。
突然意識到床邊熟睡的雞蛋。
曾經,我想要有一隻自己的狗,一個愛人,一個屋簷,我相信這樣就是我的圓滿,
為什麼我都有了,卻還覺得自己彷彿一條在鍋上被煎煮的魚
朋友們、甚至愛人的困擾,總有得勸說,說得好像自己真的很知道,很懂那麼一回事,
其實,我並不真的懂,那種安慰勸說,只是來自大腦。
如果我真的懂,那麼,我就懂著怎麼安慰自己的心。
到底在追尋什麼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的終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公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風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走遠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把別人的功課拿來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像中的政治極端化,推動了也撕裂了這個社會想像的極端化」會在各種社會議題產生,如反核派跟擁核派、同婚或反同婚、反戰或主戰派,而總統選舉最會讓「想像的極端化」膨脹,因為總統只有一人,掌握很大的權力,可以主導許多議題,因此也會讓對敵對政黨感受到威脅的人積極動員。如果拿來對照台灣的選舉,在縣市首長選舉政黨對峙比較沒那麼嚴重,總統選舉就歸位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7-28
防疫中的孤單與快樂其實也有幾若人有回我訊息,不過,卻想要聽到他們的聲音。我不知在螢幕的另外一邊,他在想甚麼,有什麼樣的感覺。聲音比文字好,面貌比聲音更加好。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5-21
臺北書寫-你當想像薛佛西斯是快樂的  你應當聽過薛佛西斯的故事,也知道他的身不由己,但他的身不由己其實也是一種選擇,所以就某種程度而言,他仍保有對生命的一點點掌握。
Thumbnail
avatar
uspoo
2020-09-19
快樂生活計畫:專注在一件小事上,其實比你想像中的更快樂!一心多用不知道該說是現代人的文明病,還是「特異功能」,如今連電腦視窗都得必須同時支援多工處理的時代,人腦就好像被逼迫得越來越停不下來。專注地去做一件小事,對我來說可謂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即便只是專心地聽完一首歌,亦能讓我在睡前回想起今日覺得不愧於此生,因為至少這一輩子我還能擁有過「活在當下」的專注..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8-25
想像中的圖書館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圖書館,就像是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間想像的咖啡館。
avatar
X.H
2019-03-22
生活中的快樂這禮拜談「生活中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曹呂王不輕狂
201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