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

2020/1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交易前注意事項

2、選定觀察名單

3、常見投資觀念

4、基本面分析

5、風險評估及管控

6、自我心理面建立

7、籌碼面分析

8、資金配置

9、技術面分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大_kewei
    A大_kewei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年輕時什麼都不懂,就踏進了股市,花了七、八年的時間在股市輸錢,輸到心灰意冷,輸到想退出股市,不妨可以參考我到底怎麼一步一步的在股市中真正能賺到一些錢,一些概念,一些技巧,一些過往心路歷程,股市中差一點點就差很多,我可以領你進門,但未來得靠你自已努力,因為我沒有辨法逼你去看書或是吸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