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升級你的人生!幫助你人生可以過得更好的必讀書單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的專題新封面,正好符合這篇的主題
疫情未平又起
  今年國際書展的取消,讓諸多的人包含我都不免失望。不過各大出版社也很努力的在取消後,仍然在網路上辦起了線上書展、演講,讓讀者和作家都不必冒著染病的風險,就可以與大家進行交流。就連說到書展,最讓大家興奮不已的一年一度大折扣也都搬到了線上來,不知道你們是否面臨茫茫書海、看不到一堆書擺在你眼前而不知道要買什麼來看呢?
  為了讓大家在家防疫,看書不會看到書荒,特別整理了一些實用、創新又好看的書籍給大家囉~~如果是特別喜歡閱讀文學的朋友,你們也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振興書店的初心者書單》
  書單範圍先從健康開始,依序涉及到財富思考眼界的擴展,共12本書。若是不確定這些書是否你有看過、或是你想先看看書名是否提起你的興趣了話,可以先滑到最底部,我有先準備好統整的清單喔!

關於健康的就要看⋯⋯

  最一開始當然就要先提健康,畢竟沒了健康,再怎麼想升級都辦不到。就如我最近在柴鼠兄弟的書籍裡看到的一個說法。
要存到一百萬!要環遊世界!要學英文!這些前面都有一個,沒了,什麼都辦不到。
  不知道這樣說法,是否能打動你呢?說到健康,在現在疫情肆虐全世界,也許以為我會推薦什麼健康飲食相關的書。但是錯、錯、錯!我要推薦給你們的是所有基本中的基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6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閱讀時光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馥安
馥安
一名A型雙子女,剛邁入研究所的文學人,認為文學便是世間最美的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