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為了讓我們成為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2020年初開始,就在逃避恐懼與渴望突破之間來來回回,每當感到焦慮、猶豫要不要繼續下去提供身心靈服務,或是重新再找新的工作時,總會想起在All-Love工作坊中的一個死亡練習,練習中與向所愛的人最後的告別,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太多的情緒,但卻在這時候感覺到死亡前的遺憾,如果我重複著日復一日的工作,卻沒有為身心靈服務付出努力,在臨終之時,我想我會埋怨自己的膽怯。其實,我並不知道怎樣的決定是適合我的,能夠減少內在與外在的聲音的方法,就只有行動與實踐,帶著徬徨的心,在琳瑯滿目的身心靈服務中找路。
從前,踏入身心靈的學習,有著希望當我學習了這些,能夠遠離痛苦,走出自己的路,這樣就可以一勞永逸、舒舒服服地做著喜歡的事與工作。即使現稍稍跨越對於金錢匱乏的界線,目前大概有 70-80% 的時間,都是愉悅的,但我還是有時候會感覺到寫作上的壓力,或者沒有足夠收入的時候還是會焦慮。也許並不是找到什麼答案後,人生就再也沒有煩惱,覺得現在可以選擇一個相較之下更心甘情願的選項,而感到自由,雖然還是會冒出痛苦,但它就是很真實的,生命的一部分,所修習的SSR古埃及靈氣、All-Love、視覺心像…都能陪伴並支持著我面對全新的挑戰。
想看看這麼走下去會遇見什麼?會碰到那些人?我想建構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所做的決定並沒有好與壞,因為生命,是為了讓我們成為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