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反思】矯正役的日子021-寫二十四篇心得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是會記錄每天在矯正役機關所發生的事情, 如果無聊沒事的讀友歡迎閱讀!
監獄服役的第二十四天! 《2021.10.13
 看著我的日曆,不知不覺已經服役了二四天了,換句話說,我也寫了二四篇文章了。

 我就講講這二十四天的寫文章的小小變化喔~

1. 觀察力提升:有寫文章的習慣後,我會不由自主的觀察當下周遭的變化。另外我觀察的人、事、物後,會習慣寫在筆記本上。

2. 更了解自己:每次在打文章時,就像坐腦中的時光隧機。會想到自己不知道的回憶和細節,甚至會發現不同面向的自己。有時還有好玩的靈感般的蹦出來。

3. 放慢生活節奏:每天早上約六點打文章,我打文章時會放慢思緒、整理思緒、回憶過去等步驟。所以像我容易焦慮的人來說,可以讓心靜下來。對於面對接下來一整天的事情,都能較冷靜的思考在下判斷。
『故事就到這摟,我們下次見!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
在大改變前,先從無痛的小改變開始,
讓「習慣」成為您的向前的燃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