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運動能預防經痛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路客舊文 2021/01/27
這幾天月經來,趁我還記得先寫下來
事情是這樣,我本身不太喜歡運動,一週大概好好認真運動一次就很了不起來了,平常都靠買午餐刻意多走路的輕度運動爲主的那種運動量
前幾天晚上坐著又經痛就躺在床上休息,我老公跟我說可以洗熱水澡或走樓梯(因為我有東西要拿上樓放),他就建議我先走樓梯再去洗澡
我休息回復一些體力後,覺得照做看看,所以我緩緩的走上樓去,放好東西再走下樓回來,奇怪的是我覺得比躺在床上好一點
然後我去洗熱水澡就更好了,通過沖熱水讓整個身體都暖和,效果真的很好,肚子幾乎都不會痛了
後來才想到之前看過一個影片說,整個緩解經痛的重點就是促進血液循環,做運動、貼暖暖包在肚子或腰上、沖熱水澡、喝熱水都是為了要促進血液循環哦!
這就是我小小的分享,雖然我很懶,但是以後要更常運動才好(預防肌肉萎縮),希望會經痛的對女性同胞會有點幫助,謝謝。

探友們跟我分享,除了運動還有泡腳的方法。肌肉或關節痠痛,可以利用血液循環的方式減緩疼痛,也許熱敷就是這個原理。
最近還發現壓力太大或睡太少會容易想吐。如果有這些症狀記得多休息放鬆、睡太少要補補眠。例如整個人躺平播放莎拉與乖乖鴨,這個英國兒童節目節奏超慢、超放鬆的~
莎拉與乖乖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