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silviarita)
你與別人比較,好壞不重要,你是不是做真正的自己才是重要的;
當你欣賞自己,喜歡自己,願意跟自己說話,喜歡自己的聲音,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你就算有不好,做錯,那也是你,只要從中去體驗與成長,改進自己就好了,不要對自己太過苛刻,那不是對待自己愛的方式;好好珍惜自己的一切,為自己帶來改變與成長,願意跟自己溝通,做真正喜歡的事,享受與大自然的美妙洗禮,身心感到愉悅,就是滋養自己最好的方式。
24會員
673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新階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你認為對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養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建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受祝福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破與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內心的滿足:做真正快樂的自己在我們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與極限。這並不是缺陷,而是我們獨特個性的一部分。試圖突破自己的極限,追求那些遙不可及的目標,往往只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痛苦與煩惱。取而代之的,我們應該學會放過自己,專注於那些讓我們快樂、滿足並能夠獲得成就感的事情。 首先,自我接納是我們內心平靜的基石。接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4-05-22
巴赫花精療法:迎接更健康、更快樂的自己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人們常常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與情緒波動,這使得心靈療癒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課題。巴赫花精療法(Bach Flower Remedies)作為一種獨特的自然療法,提供了一條通往內心平靜與和諧的路徑。這種療法以38種不同的花卉精華為基礎,旨在調和人的情緒狀態,促進心理與情感上的健康。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09
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活出快樂的自己成功的感覺來自於得到,一旦得到,那個狀態就會變成靜態,因為它没有更高的層次可以攀登,連再增加一絲滿足也很難,反要時刻擔憂已經到手的會不會怱然失去。故而在許多的宗教信仰裡,都異曲同工的教導我們不要去追求外物上的得到,應該將一切的心思意念全都放在「天上」。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2-15
美麗的微笑, 快樂的生活, 做自己、愛自己的日子,那可真好!美麗的微笑, 快樂的生活, 做自己、愛自己的日子,那可真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分享閱讀《我要當快樂的媽媽, 也想成為有價值的自己》重點心得『成為母親後,人生不該按下按下暫停鍵。 你一定為自己做點什麼, 讓自己過得更好。』 — 14堂充滿正能量的媽媽必修課 幫你走出家庭、 教養、 工作、 與自我間的矛盾與拉扯, 成為夠好的媽媽(在此個人覺得用 “更好的媽媽” 更好)、 更好的自己。 這本書是我在我當媽媽後的生日禮物, 也是正
Thumbnail
avatar
Claire的生活札記
2023-07-28
|台南霧眉推薦|讓自己快樂的事很簡單~就是讓自己變漂亮~更有自信。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霧綃眉 霧綃眉質感飽和、妝感 很多美人兒聽到“飽和” 就會擔心顏色很深 像兩片海苔 其實不會 飽和是露白比較少 同時也比較持久 且我們有多種年輕時尚的顏色可以選 所以不會像蠟筆小新喲 預約/免費咨詢:https://lin.ee/ieHvrqb ----------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11-10
當自己的快樂魔法師   從小就喜歡玩偶的陪伴,我想這應該是大家或多或少都擁有的童年回憶。我會想像每一具玩偶擁有不同個性,不同喜好,不同生長背景,就如同人一樣。在冰天雪地生活的小企鵝,總是豁達的陪我看著藍天。在森林裡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喜歡跳到我身上唱出療癒放鬆的童謠。時常自言自語一人分飾兩角,假設他們鼓勵我,安慰我,總是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1-10-29
我得先保護好自己的快樂,才有餘力操心別人的快樂我的家庭氣氛很不和諧、爸媽感情不睦。爸媽常常在孩子面前吵架。甚至連從小到大的家庭出遊,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沒有一次爸媽不發生激烈爭吵的。他們之間的問題太理不清。大概從高中開始,爸媽會在和我獨處的時候,跟我訴說他們的困境,說另一方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9-05
【閱詩與生活】十件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你就是那件快樂的事今日平台回憶跳出曾讀過的文章【哈佛大學推薦的20個讓人快樂的習慣】,及過去閱讀林婉瑜【那些閃電指向你】裡一詩,所以今天想來盤點那些能讓自己快樂的事。 在思考過程中,我發現有很多事都曾和書坊有關,可以說是:我將自己做起來會快樂的事和工作儘量結合在一起了。又或者,其實是:我們實踐夢想時,就是最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