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0 如果你厭倦了一切……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你厭倦了一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方給我拍拍手,讓我可以持續為你帶來更多好文章,感謝你的支持!
我們都感到疲倦,不僅在身體上,有時甚至沒有力氣想放棄一切。遠離這個世界,但這絕對不是生命的出路。
我們生活的世界令人非常筋疲力盡,或許你已經厭倦生活在其中。你厭倦了愛、關懷、對一個從不給予任何回報的世界付出太多。你厭倦了不確定性。厭倦了灰色的日常生活。
一旦你充滿了光明的希望,樂觀勝過憤世嫉俗,你就準備好一次又一次地失望。帶著一顆破碎的心,未能兌現的承諾,總是失敗的計劃-----這一切一切都將你逐漸從天堂帶回了人間。這個世界並不總是對你好,你失去的總是比你得到的多,我絕對能理解你對現在生活的無力感。

事實上我們都累了。我們每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經歷無數次傷心失意,最後成為一群心碎和痛苦的靈魂。我們總是想追求更多,但我們太累了無力再努力更多。
我們不喜歡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但我們太害怕從頭開始。我們必須冒險,但我們害怕看到周圍一切會分崩離析。畢竟,年紀愈大身上重擔愈多,我們不確定自己可以重新開始多少次。
另一個事實是我們厭倦了彼此——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愈來愈難,我們厭倦了工作上的爾虞我詐,關係上的謊言和不確定性。我們不想戴上面具,但我們也不喜歡做一個天真的傻瓜,被人無情對待。我們必須扮演起我們討厭的角色並假裝成某個人,因為我們不確定自己的真面目是否會被接納。
我知道在精神力耗盡的情況下,繼續做某事或嘗試進行新的嘗試是多麼困難。而你曾經珍視的那些樂觀理想,現在看來是無望和愚蠢的。
但我在這裡真心誠意地希望你可以全力以赴再試一次。
我們比自己想像的要快樂得多,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我們能夠給予比現在更多的愛、更多的希望、熱情。我們想要立竿見影的效果,如果看不到效果就想放棄。我們因缺乏反饋而感到失望,並乾脆放棄所有嘗試。
沒有人可以每天受到啟發維持正面樂觀,我們會疲倦,會心煩意亂。但精疲力竭和厭倦生活的事實並不意味著你應該靜止不動。你曾經崇拜過的每個人都至少有一次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感到挫敗,但這並不妨礙他實現自己的目標。無論做什麼,都不要讓自己放棄,無論是日常工作生活,還是執行一個宏大的計劃。
當你累了就慢慢走,沉殿一下自己的思緒。慢慢地行動,但不要停下來。你很累,因為你改變並做了很多;你累了,因為你在成長。有一天,這種成長將能夠真正激勵你。
將這篇文章送給現在感到徬徨無助,傷心失意的你。
關於迷茫期這個課題,我把這段時間看過的書,課堂上學習過的技巧以及自己的心得集結成一本電子書,有興趣可以按以下網址購買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