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離席 公告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找了個好天氣去我喜歡的庭園餐廳用餐,手邊的工作最近都已收工,食物典也會暫時先以龜速前進(其實從來也沒快過),因為我要去生小孩啦!
感謝各位近期陪我追古羅馬的飲食歷史,謝謝新朋友與老朋友的支持和鼓勵,敬請各位指教,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如果近期回覆訊息很慢,也請多多包涵。
忍不住還是想誇獎一下西班牙北部人,可能因為天氣的原因吧,北部人通常是讓人感覺比較冷漠但認真工作的,和我們一般想的熱情奔放的南歐人不太一樣,可是到了這裡之後,當大家都熟悉你了,他們會真心的把你當作朋友,當他們問候最近過得如何,會悉心地停下腳步來了解。
懷孕期間,我會趁出門散步順便做些小採買,買麵包時糕點店的人每次都要請我吃甜點,說幫我養胎,買水果的時候,水果攤的老闆會幫我打包放進菜籃裡,肚子比較大之後,去肉舖時,老闆會要我先坐在一張椅子旁邊休息,等他處理好其他客人,甚至連家裡附近的中國雜貨小賣店老闆娘,都還準備了一個嬰兒出生的禮物給我們,讓我們感受濃濃的人情味!
前一陣子又是陰雨綿綿,所以我比較少出門,改成米先生採購,大家都以為我生了,所以我們還特別趁著前幾天天氣稍微好轉的時候,一一向這些朋友們打招呼,他們看見我的笑容與興奮之情,也讓我感受到這個城市的真誠,很讓人安心。
最後,給大家猜一猜:
通常大家用看孕婦肚子圓或尖來猜生男生女,但這次水果攤老闆要我雙手伸出來給他看一下,我直覺兩手攤開,手心向上,他馬上說出我生男生女!神準的讓我嚇一跳,有人知道這個說法嗎?
.
.
.
.
.
.
答案:
雙手攤開,掌心向上:生女生
其他展示方法如手心向下或猶豫:生男生
你們相信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9會員
    88內容數
    地球繞了一圈後,發現無論文化和語言怎麼轉變,食物永遠是最好的話題,破冰的好工具,於是決定,就在這裡分享餐桌知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