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廚房系列|健康好吃又飽足的超簡單蔬食料理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開始新的飲食習慣之後,很少會想吃肉跟碳水化合物,甚至有時候吃到它們還會不太舒服(詳情可以參考【WANG is ON A DIET】),很多時候都更想吃蔬菜與蛋白質。這大概是為什麼很多飲食管理的人最後都會自己下廚準備餐食的緣故,決定寫下這篇,給所有在飲食管理中的人一點參考。
以下要介紹兩種最常吃的料理,在料理前請大家可以預先準備好蒜末油,我幾乎每道菜都會用,方便又香。做法是:把剝好的蒜頭用壓蒜器壓成蒜末,放在容器中倒入橄欖油或玄米油,油的份量只要淹過蒜末即可。拌均勻之後可以放冰箱3~7天。
...
...
...
...
...
...
...
...
...
這兩道料理素食者可食用,很適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煮來吃,而且食材連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非常方便。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擊小愛心,鼓勵我持續寫作。我會將文章持續更新在《王小姐的點讀筆》,歡迎您追蹤我的專題,或用一杯大熱拿訂閱。祝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小姐 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K會員
217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