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愛自己,不如接納現在的模樣

2022/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這幾年網路興起各種關於愛自己的文章,有些內容還包括了“自律”兩個字。我也曾經是如此,所以很努力的做很多事情,雖然成功但也因此而病了。原因是發現愛自己這條路太長了,永遠看不見終點。
現在開始學習如何從愛轉變成為接納,從自律改成享受人生變化的每一刻,細細品嚐從不完美變成獨一無二的樣貌,感覺甚好。雖然旁人還是會覺得我這樣不妥當,但又何仿?人生終究是屬於自己的,不該活在別人口中,為此我也開始學會了與人辯論什麼是人生自主權,包心理與身體都是,而我享受在其中。
要真的不在意旁人的評頭論足,其實充滿了挑戰性,情緒很容易被影響,然後開始自我懷疑,雖然前面文章講得頭頭是道,但自己也常陷入在其中。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內心深處已經種下了一顆名為獨立的種子,雖然現在苗株還小小的,但會有成長茁壯的一天!
天下間最美好的事,是我愛故我做 by林夕
歡迎小額贊助,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