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篩陰性了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診以來,因各種呼吸道症狀,睡眠品質不佳,即使早睡仍覺得睡眠不足,每天都是在鬧鐘催促下,才勉強起床。
今天是隔離期滿的日子,我竟然在5:15左右,睡到自然醒,整個人感覺神清氣爽,簡單梳洗還沒吃早餐,就到客廳做快篩,YA!是清楚明確在C字母下的一條線,我快篩陰性了。
經過整整7天的隔離,今天終於可以健康地踏出家門,真是太開心了,不過還是得小心翼翼,家人和我都是透過家用快篩劑確診的,究竟是哪一種病毒,是否可形成自體免疫,都無法得知,現在變種病毒肆虐,還是要嚴謹防疫,持續守護家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